2020届家长会纪实

小懒虫

<p>2020届高二六班家长会纪实</p><p><br></p> <p>  2020年11月21日,阳光明媚,秋风徐徐,我和各位家长相聚在高二六班,共同分享和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这是我的荣幸,也非常感谢前来参加家长会的50位家长!每一个签名背后都是一份浓浓的爱意!</p> <p>家长会在一首全班集体大合唱《爸爸妈妈》中拉开序幕,这是孩子们的心声,也是他们送给前来参加家长会的家长们的一份浓浓爱意!</p> <p>在本次家长会中,作为班主任的我,从班级的基本构成、学生的情况、本学年重点工作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本班情况,而各位家长也很认真的听我介绍。</p> <p>在本次家长会中,因为有一个特殊的家长,罗莹的哥哥,(2017年从我校毕业出去的一位学生)被我临时邀请上台分享自己的经历!他的看法也得到了各位家长的认同!</p> <p>本次家长会在各位家长的积极配合下,完美结束!再次感谢各位家长的到来和对我工作的支持!最后一起来分享孩子们在学校的精彩点滴!</p>

家长会

家长

各位

六班

分享

爱意

纪实

高二

本次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