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态】环境保护我能行 垃圾分类我先行

南站街道世纪路社区

<p>  为了倡导辖区内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参与垃圾人类。11月22日上午,世纪路社区开展以“环境保护我能行,垃圾分类我先行”签名仪式环保宣传活动。</p><p> 签名仪式在社区舞蹈队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帷幕。活动中,首先由办事处侯思慧副主任讲话,为大家讲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接着,由社区书记范文文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党员志愿者代表宣读垃圾分类承诺书、现场签名仪式、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进行宣传。</p><p> 一份签名,一份承诺,活动现场,来自世纪路社区全体干部、辖区党员志愿者队伍全体干部纷纷主动在“环境保护我能行,垃圾分类我先行”签名,并做到将垃圾分类贯穿于日常工作与家庭生活之中,以影响身边更多的居民参与到这场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全民性工程的具体行动中。&nbsp;</p><p> 通过本此活动,动员辖区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在垃圾分类行动中率先垂范,引导和倡议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推动形成全社会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社会氛围,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p><p>&nbsp;</p>

垃圾

分类

签名

社区

能行

环境保护

辖区

党员

先行

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