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

依然

<p>冬来,雪落无声</p><p>指尖的岁月</p><p>已有了微凉</p><p>北风,掀起一页旧时光</p><p>念一个人的夜晚</p><p>总是如此漫长</p><p>雪花纷飞,落地无声</p><p>如玉蝶一般,落入我的心扉</p><p>那份轻盈</p><p>就像一个人的到来</p><p>只在一瞬间,便触碰到</p><p>我深藏的柔软</p><p>雪落无声,双手接满了雪花</p><p>不,是一朵,前面的消散了</p><p>后面的又落下,始终只是一朵。</p> <p>飘雪的日子里</p><p>喜欢站在雪中</p><p>闭上眼晴,静听天籁</p><p>心如一张白纸</p><p>人也落得一身白</p><p>此时,只一心,一人</p><p>一片纯洁的世界有雪的日子</p><p>你是否会落雪为念</p><p>藏一枚雪花的心事</p><p>与我隔空,共听一场雪</p><p>让冷藏的柔情</p><p>在片片雪花中,安静。</p> <p>雪花飞舞</p><p>在魂牵梦绕的牵挂里</p><p>一支柔美的歌从心底流淌</p><p>这场雪纷纷扬扬</p><p>灿烂着冬季里最美的时光</p><p>像缤纷快乐的蝴蝶</p><p>蹁跹曼舞</p><p>几度梦里飘雪</p><p>苍茫的雪域守候着温情</p><p>打开雪的全部记忆</p><p>温暖冬日的乡愁</p><p>雪白的快乐世界</p><p>笑声回荡在飘雪的天空</p><p>如处子般纯洁</p><p>如仙女般飘逸</p><p>滋润我的梦</p> <p>飘落的雪花</p><p>伴着期待</p><p>若盛开在你的心里</p><p>任雪花浸润</p><p>温暖的不只是你的眼</p><p>连同你的深情</p><p>我以冬的名义</p><p>写满诗意与冬雪相逢</p><p>心境如雪</p><p>不为凡尘所染</p><p>眼中有暖</p><p>虔诚正与温情欣喜相拥</p> <p>雪花</p><p>芬芬扬扬,潇潇洒洒</p><p>听着無声</p><p>还是稀稀簌簌地下</p><p>这是雪对大地的深情</p><p>雪在下,心在烧</p><p>扬起脸接着雪花</p><p>雪水流进了心里</p><p>这不是雪</p><p>是远方人的心里话</p><p>润我心田</p><p>感谢雪花</p><p>無声的下</p><p>也寄出了我無声的深情……</p> 感谢各位老师赏读鼓励支持 <p>摄影:沧海一笑</p><p>出镜:阳光 无忧</p><p>场景:隋唐植物园</p><p>文编辑/依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