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记命运多舛的上半生

实小彭风波

<p class="ql-block">我今年已经41岁了,本以为可以跟现任妻子安稳的度过一辈子,没想到走到半路,还是走散了!</p><p class="ql-block">我自认是一个很大度很宽容的男人,可以不在乎一个人的过去、也不在乎所谓的工作,因为我曾今相信年轻的我加不懈努力奋斗最终都能拥有(事实上真的做到了:年纪轻轻房、车、门面、存款超过同龄人)但好景不长……</p><p class="ql-block">在家里的时候我很少发脾气,虽然在力量上很难遇到对手,最多打烂过几张门,……生命诚可贵,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话,一切都是应该的,但凡事有一个度,如果不顾一切透支青春加汗水换来的有限的资源,亲手毁掉儿子成长平台,置亲生父母晚年生活于举步维艰的生活绝境,甚至波及到整个家族……都四十的人了应该是上孝敬来日不长的父母;下尽抚养子女的义务、给渐渐长大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为其成长提供最大助力……却轻描淡写的说成还可以从头再来……美其名曰所有的一切都是为孩子😂?</p><p class="ql-block">从一无所有到事业初成,为了这目标、我整整花了15年最好的年华,我从来没有乱花过一分钱,没有自费旅游过一次,亦极少在外用餐、很少外出、最大的爱好就是待在家里带孩子与孩子一起见证成长……为了使整个家生活的好一点,15年来从没有停止工作之外忙碌的身影,然而不再年轻、即使有重开始的勇气也没有相应的精力……中年遭遇巨变、……😂,除了暂时的健康、却一无所有,还要让孤身一人的老母亲为我担心,实乃不孝之人……谁又来怜悯我呢?😂</p> <p class="ql-block">经济是家的幸福支撑。倘若对自己、周围人节俭到了极致,也是好事、却又为了挽留自己的生命又不顾手中的仅有的有限资源、拖垮几个家庭甚至给整个家族带来了困境……</p><p class="ql-block">&nbsp;人都自私,但是如果为了自己能活下去,不顾一切的花掉家里全部的积蓄(包括为子女储备的教育基金),可能还得搭上一套房子及家里的所有……</p><p class="ql-block">几个月独处,关系早已名存实亡,还要这样鱼死网破的拖着,拒绝协议,扭曲的心理认定“我不好过,大家都不想好过”,好像有深仇大恨似的,再拖上你二三年!就要使得你过得除身体上以外同样的异常凄惨的生活,让你同样绝望……可惜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p><p class="ql-block">&nbsp;原本对答应的好好的协议解决、当时我对十几年的感情我尚存一丝温情、对你抱有伶悯之心,现在也不再痴心妄想了!</p><p class="ql-block">&nbsp;打定了主意后,决定启用法律程序!……</p> <p class="ql-block">人生不可重来、记忆也是不可能消除,但始终坚信,熬过去:就是重生!</p><p class="ql-block">&nbsp;我们总在告诫广大女性朋友,不要因为荷尔蒙的冲动嫁给一个一无所有的男人,可是却少有人说,找错另一半的男人,即使相信能通过不懈努力能改变一切,并且用15年最好的年华去描绘蓝图且做到了,如果你娶了一个霉运至极为了自己又不顾一切的女人,将会是你一辈子的噩梦的开始!</p><p class="ql-block">靠自己勤劳、责任、担当!</p><p class="ql-block">世界那么美好!</p><p class="ql-block">诱惑那么多!</p><p class="ql-block">但凡妥协一次!</p><p class="ql-block">也不至于如此狼狈不堪!</p><p class="ql-block">已无回头路、宁愿孤独终老一生、相信自己、勇往直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