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我们同学我们群,50年四个同学兰州情谊,半年未见,快奔七了,还是这么以前的友情!

赵西军

<p class="ql-block">马玉珍同学2018年4🈷️6日晚,首届聚会坐座会提供以上像片、经回忆新庄高小因文化大革命复课闹革命、65级在校4年、66级在校3年、69年春季🈴️併一届新庄初中、当时学制改革、初中、高中都是两年制。(宁县新庄民中)</p> <p>赵西軍:淑琴学妹,镸旺二位,锁來及夫人二位早上好!我的心意,庭发夫妻回兰州,定於今天2020年11月19日中午12时在二热什字〈桃花島〉我们十人相聚,好常时间没有在一块了,我的心意,敬请四位参加,谢谢!</p> <p>郭淑琴:西軍学兄好!谢谢您!太想你们了,真想在一起聚聚,可我脱不了身,实在抱歉[抱拳]姑娘出差不在,我照顾着两个娃,他们感冒咳嗽,都在家上不了幼儿园,我这会正在去医院的路上,很无奈你们就好好聚吧!开开心心的玩吧,待有机会我们再聚首。</p><p>赵西軍:好,已知,祝两个小宝宝早日康复,学妹享受天伦之乐辛苦,保重身体!</p><p>贺锁来:西軍庭发回兰州了,我们俩一定届时参加,谢谢!</p> <p class="ql-block">请点击以上视频</p> <p>赵西軍:淑琴学妹,镸旺二位,锁来及夫人晚上好!庭发夫妻回兰,定於明天中午12时(11月21日)在二热什字〈陇香菀〉我们十人相聚,好常时间没有在一块了,王文广心意,敬请二位届时参加,谢谢!</p><p>郭淑琴:西軍学兄好!刚才看到,你发通话时段,我给两个娃做雾化,吵音大,手机充电没在身边,女婿单位加班,刚把两个娃安东睡下,回复晚了,歉意[抱拳]感谢学兄的热心和真诚,说实话:真想和你们在一起聚聚。可姑娘出差不在,21号虽是周末,老大(姑娘的大孩子)上午是美术课,下午是创维编程课,他爸送陪,两个娃还得我来照顾,太无奈了姑娘若在,一河水就都开了祝学兄玩的开心聚的快乐!待再有机会我们好好聚聚!望学兄多担待!多包涵!多保重身体!晚安好梦!</p><p>赵西軍:淑琴学妹早上好!已知你享受两个小宝宝孙女天伦之乐辛苦,保重身体!</p><p>贺锁來:西軍你好!我愿定於和老伴届时从西固参加,因亲家明日生日,邀我参加,谢谢文广及夫人!</p> <p class="ql-block">请点击以上视频</p> <p class="ql-block">请点击以上视频</p> <p class="ql-block">请点击以上视频</p> <p class="ql-block">请点击以上视频</p> <p>郭淑琴:祝三位学兄及家人们久别重逢在兰欢聚一堂,聊天谈心叙旧,聚的开心快乐祝福点赞👍 </p><p>郑新霞:[玫瑰]祝三位学兄及夫人相聚吃好,喝好开心快乐,同学情深意切。[强][强][强][玫瑰][玫瑰][玫瑰]</p> <p>赵庭发:西军,文广,淑琴,锁來各位同学早上好,定于(2O2O年11月23日)明天中午11时半在甘兰路兰州老菜馆一同就歺表示心意,回谢,请携妇人光临,届时参加,谢谢!</p><p>【宏丰兰州菜馆】预订信息:</p><p>尊敬的贵宾,赵庭发先生您好!</p><p>以下是您的预订信息:</p><p>日期:2020/11月/23号,星期一</p><p>时间:午市:11:30</p><p>餐位 :二楼包厢《喜庆阁》</p><p>餐厅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最西段915号(柏道路公交站台后面)</p><p>周边停车点:马路南侧,午市11:30一2:00 晚市5:30一12:00</p><p>联系人:宏丰兰州菜馆 8401314或 18009466590</p><p>宏丰兰州菜馆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p><p>郭淑琴:学兄早上好!谢谢您!我还是老样子,上班的人中午不回来,娃们病都没好脱不了身,实在抱歉,祝学兄们相聚开心快乐!</p><p>赵西軍:淑琴学妹早上好!祝两个小宝宝早日康复,享受天伦之乐辛苦,保重身体,巳知,转告庭发夫妻,你的谢意。</p><p>賀锁來:西军由于天气的变化,老伴今天心脏不太好,我就不来了,祝你们几个吃好玩好快乐。</p><p>赵西軍:锁來早上好!已知,天气寒冷,二位保重身体,一定转告庭发夫妻,谢谢!</p> <p class="ql-block">请点击以上视频</p> <p class="ql-block">请点击以上视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