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我们最爱的人!妈妈您永远活在儿女们的心中!

特战奇兵

<p>母亲于2020年11月17日离开了我们,离开了她不舍的家。母亲走的时候儿女都守在母亲身边,顿时心如刀绞,泪水夺眶而出。世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看着你的亲人离去,你却无能为力,那种感觉深深地烙在了心里,成了永远的痛。</p> <p>母亲身体一直硬朗,您走的如此突然,突然的我们没有任何思想准备,</p><p>母亲,您怎么走的这样快,快的未给儿女们留下只言片语。我可怜的母亲,您一生吃尽了辛苦,含辛茹苦把我们兄弟姐妹养大。在儿子的记忆中,都是您任劳任怨的忙碌,家里总是打扫的干干净净,家中所有您总是省了又省。我可敬的母亲,您一生都在为儿女活,为儿女忙!</p> <p>妈妈,儿女们欠您的太多太多,陪您太少太少。子欲孝而亲不待,您的养育之恩,儿女们如何回报的尽?如果有来生,我希望下辈子还做您的儿子,儿子一定拜在您的膝下好好尽孝!</p> <p>母亲,儿女们长大了,我们也各自有了自己的小家,您又一手帮我们兄弟姐妹带大了孩子。总是想日子还长,以后有的是时间,等我们不忙了再陪您。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可如今我们有时间了,好日子开始了,您却走了,妈妈,儿女多么想再牵牵您的手,听听您的话语,和您说说心里话,多么想再看看您的音容笑貌。妈妈呀妈妈呀我想您,再喊您只能是在梦里。</p> <p>我第一次睁开眼晴,看见的是你;我第一次哭泣,为我擦干的是你。</p> <p>我第一次跌倒时,搀扶的是你;我第一次喊妈妈呀,最开心的是你。</p> <p>我第一次离开家,送我的是你;我第一次有成绩,最激动的是你。</p> <p>我第一次绝望时,呼唤的是你;我第一次懂事时,夸奖的是你。</p> <p>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没有你的夜里我好孤寂,我时常时常把你惦记,妈妈累了你就好好休息。</p> <p>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你走后的天空一直下着雨,带上你心爱的油纸伞,妈妈你要照顾好自己。</p> <p>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是你让我鼓起了勇气,我们约好了吧?约好了吧?来生在这里团聚。</p><p><br></p> <p>我第一次睁开眼睛,看见的是你;我第一次哭泣,为我擦干的是你。</p> <p>我第一次跌倒时,搀扶的是你;我第一次喊妈妈呀,最开心的是你。</p> <p>我第一次跌倒时,搀扶的是你;我第一次喊妈妈呀,最开心的是你。</p> <p>我第一次离开家,送我的是你;我第一次有成绩,最激动的是你。</p> <p>我第一次绝望时,呼唤的是你;我第一次懂事时,夸奖的是你。</p> <p>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没有你的夜里我好孤寂,我时常时常把你惦记,妈妈累了你就好好休息。</p> <p>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你走后的天空一直下着雨,带上你心爱的油纸伞,妈妈你要照顾好自己。</p> <p>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是你让我鼓起了勇气,我们约好了吗?约好了吗?来生在这里团聚。</p> <p>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我们约好了吗?约好了吗?妈妈我在这里,等你!</p> <p class="ql-block">有妈的孩子是个宝。和妈妈一起包饺子,过小年。2020年01月17日</p> <p>2020年农历6月21母亲生日照</p> <p>亲爱的母亲,您的儿女们永远爱您!我们会永远想您,就像您不曾离去。</p> <p>妈妈走了,走的很远很远,似乎到了地平线的边缘,那地平线有多长?有多远?我不晓得,反证我就知道我再也看不见妈妈啦!她远离了我的视线,远离了我的生活,远离了她所挚爱的亲戚家人朋友和这个她依旧留恋与不舍的世界。我怀着对妈妈的深切思念,在依稀的泪光中,再次重温妈妈的温馨、博大与宁静。妈妈慈祥的面容永远铭刻在我的心目中,融化到我的血液里,那些还能记起的往事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中。</p> <p>我知道,以后我的身边将不会再有妈妈的音容笑貌出现;我的世界已永远失去一份慈爱的目光,一份殷切的期盼。我将永远失去妈妈的关爱!</p><p>千言万语也无法诉尽心中的伤痛,我只有用泪水悼念您,用泪水告慰您远逝的灵魂。也让泪水抚慰自己内心的伤痛、依恋和思念……</p><p> 哭妈,风也悲,想妈,心欲碎。怎耐天道无情,儿子满街泪。问妈何日归?吻妈心陶醉。惊醒梦里才相偎。</p> <p>母亲的去世,惊动了各位领导、亲朋好友,你们前来登门吊唁,慰问亲属,帮助处理后事,参加告别仪式,让我们全体家属对于汇聚人间真情的关心,心存感激、感动、感恩和感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