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王顺中

王爷地盘,安徽作协会员,安徽......

<p> 有位帅哥讲得对,拼多多,就是钱多多,更是骗多多。</p><p><br></p><p> </p> <p> 因为禁不住网上的诱惑,在朋友的请求与拉扯下,我也玩起了拼多多。为了一件可望而不及的商品,我不惜发动亲朋好友,一起上阵。</p><p> 我每天请人砍,帮人砍……就这样砍来砍去,一直砍得我头昏脑胀,砍得亲戚朋友们心神不宁。</p> <p> 看着只有几分钱就有可能到手,而每次又几乎不可能到手的东西,我实在忍不住了。“”歇菜!再也不干了,”不要作孽了,让自己,让我的亲戚,让俺的朋友们在这个难得的周末好好嗷嗷吧,实在不忍心搅扰他们呀![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