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我心 第136天

若晴

<p>早起读书 书写人生/第136日</p><p><br></p><p>【精进🌱学习】</p><p>.金钱喜欢与父母关系好的人,与父母的关系是一切关系的源头,这个世界与他人的关系怎样,看看与父母之间的关系怎么样就明白了。</p><p>.金钱的损失与父母早逝有关,学会尊重并接受父母的死亡,才能克服内心的恐惧。</p><p>.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的。如果通过不正当的途径,比如垄断、行贿、损害消费者利益来获得大量财富,那么迟早会受到损害。</p><p>.很多人认为金钱是不好的东西,其实金钱本身就是有灵性的,它是在为生命服务,穷人之所以会穷困,是因为他们蔑视金钱的神圣。</p><p><br></p><p>【读书📖分享】</p><p>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p><p> ——东野圭吾《白夜行》</p><p><br></p><p>【这是一个有趣的观点】</p><p>1:感恩朋友的帮助,觉的自己特别幸运。</p><p>2:感恩孩子也在进步,敢于开口去说话。</p><p>3:感恩孩子今天肯合作,愿意答应我。</p><p>4:感恩今天的好天气,心情也美美哒。</p><p>5:感恩群里发的红包,让我练习喜欢上进帐的感觉。</p><p><br></p><p>【今日👣践行】</p><p>2020年第16本书《财富的灵性法则》</p><p>镜子练习第205天</p><p>赞美自己第105天&amp;我爱自己,我赞同自己。我的生活越来越好。</p><p><br></p><p>💞读书是遇见更好的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用读书所得去生活,用生活所感去读书。</p><p><br></p><p> 【终身成长:2020年5月24日/11月19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