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我心 第135天

若晴

<p>早起读书 书写人生/第135日</p><p><br></p><p>【精进🌱学习】</p><p>.金钱是信念运作的结果,大部分人想赚得更多,可面对钱时会恐惧。潜意识对钱的恐惧,会觉的自已不值得拥有金钱。</p><p>.万物有灵,不仅是金钱有灵,身边的每一样物品都是如此,丢失的财物,弄丢的重要之物,其背后都是有原因的。</p><p>.只有经历过匮乏和贫穷,才知道什么是富足,放下怨恨,你就会体验到丰盛。</p><p><br></p><p>【读书📖分享】</p><p>道德观在一个人的童年诞生的时刻:你希望别人如何待你,你就得如何待人。</p><p>——伊恩·麦克尤恩 ​​​</p><p><br></p><p>【这是一个有趣的观点】</p><p>1:感恩我的双手,可以为我做很多事。</p><p>2:感恩我的双脚,陪我走过很多地方。</p><p>3感恩孩子很早的去睡觉了,就会有自已的时间来成长</p><p>4:感恩我美丽的大眼晴,让我可以看到世间的美好。</p><p>5:感恩我的耳朵,可以听到美好的歌曲。</p><p><br></p><p>【今日👣践行】</p><p>2020年第16本书《财富的灵性法则》</p><p>镜子练习第204天</p><p>赞美自己第104天&amp;我爱自己,我赞同自己。我的生活越来越好。</p><p><br></p><p>🌈读书是遇见更好的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用读书所感去生活,用生活所感去读书。</p><p><br></p><p> 【终身成长:2020年5月24日/11月18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