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引领我们寻找一把宝贵的钥匙——《牛津高阶英汉词典》,去打开知识宝藏的大门。

程国棉13572311225 15619696816

<p>翻开词典,我们就好像进入了知识的海洋,遨游其间,尽情享受人生的乐趣。</p> <p>你们想过吗?在那知识的海洋中,无穷的水滴就是智慧的结晶,所以我说知识才是生命的源泉。</p> <p>韩愈说过,"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p> <p>在读书、学习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可走,没有顺风船可驶,想要在广博的书山、学海中汲取更多更广的知识,“勤奋”和“潜心”是两个必不可少的,也是最佳的条件。</p> <p>瞧!知识的海洋是多么有魅力,吸引着我们在其中遨游。 天是那么蓝,海是那么宽,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是,会发觉到知识是多么重要,我们中华民族承载着无穷的力量,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真好。</p> <p>走进一个奇妙的字母世界,享受字母带给我们的欢乐。</p> <p>我觉得自己是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享受知识的沐浴和知识带给我的快乐。</p> <p>每天我都会漫步在书香之中,细细品味英汉词典带给我的乐趣。</p> <p>有了词典,我的身边就多了一个无微不至关心我的好朋友,它给我的学习带来了无穷的帮助和启示,指引我走上了的漫漫的人生长路。</p> <p>著名作家雨果曾说过:“学会读书,就是点燃火炬。”</p> <p>有人说:“书籍是一座宝库,赠予我们无尽的知识。”也有人说:“书籍是一艘潜艇,带领我们在知识海洋中遨游。”</p> <p>天是那么蓝,海是那么宽,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时,会发觉到知识是多么重要。</p>

知识

遨游

海洋

我们

无穷的

英汉词典

带给

天是

蓝海

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