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守在四季的门前

娟儿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何时是你的归期</b></p><p><br></p><p>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触摸着记忆</p><p>我默默地在雪中采撷昨日的甜蜜</p><p>曾经的故事疯长在荒芜的心田里</p><p>一种伤感一种迷茫让我心无可依</p><p>那个冬天那场大雪我们偶然相识</p><p>缘分让两颗炙热的心紧紧相吸</p><p>彼此的眼眸流露出缠绵的爱意</p><p>我们之间跨越了心与心的距离</p><p>幸福和快乐天天滋润着我和你</p><p>洁白的雪花见证了我们相爱的甜蜜</p><p>为了生计我们暂时分离</p><p>谁知你一走便无消息</p><p>我守在四季门前痴痴地等你</p><p>花开花落也不见你的归期</p><p>相思泪水落满地</p><p>淹没了你留下的足迹</p><p>如果有一天你锦衣归故里</p><p>能不能感觉到这里还蔓延着我的气息</p><p>能不能看到我为你刻下的痕迹</p><p>不知何时是你的归期</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无法忘记他</b></p><p><br></p><p>天空中飘起了雪花</p><p>我又想起了他</p><p>不知道他现在在哪</p><p>是否还在浪迹天涯</p><p>昨天夜里我又梦见了他</p><p>他依然是那么英俊潇洒</p><p>手里捧着一束玫瑰花</p><p>在我耳边悄悄说着情话</p><p>幸福甜蜜羞红了我的脸颊</p><p>玫瑰花香飘满我的家</p><p>天空中又飘起了雪花</p><p>我思念成沙</p><p>梦里梦外都是他</p><p>只怪我当初天真太傻</p><p>没有好好珍惜他</p><p>如今只能梦里细数落花</p><p>想他念他泪如雨下</p><p>虽然他偷偷的走啦</p><p>没有留下一句歉意的话</p><p>纵然心碎但还是把他牵挂</p><p>我已无法忘记他</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相思泪水飞满天</b></p><p><br></p><p>又是一度梅花开满园</p><p>我心中的思念在蔓延</p><p>你走的时候留下誓言</p><p>梅花开的时候就回还</p><p>时时刻刻都在把你盼</p><p>分分秒秒都在把你念</p><p>天天期待收到你信笺</p><p>日夜祈祷保佑你平安</p><p>梅花绽放一年又一年</p><p>思念的藤已无法割断</p><p>我痴痴守候着这份缘</p><p>望穿秋水等奇迹出现</p><p>轻轻拾起落花写信笺</p><p>绵绵思念遥寄你心岸</p><p>内心深深地把你呼唤</p><p>希望早日回到我身边</p><p>回忆往昔甜蜜一串串</p><p>幸福快乐撩拨着心弦</p><p>梦里重逢相拥绽笑颜</p><p>醒来相思泪水飞满天</p><p><br></p> <p><br></p><p>图片来自光雨老师美篇。致谢!</p><p>摄影 布袋和尚。致谢!</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