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出名门.殊途同归.艾多美口红的自述.我其实就是香奈儿口红![奸笑]我们都是由百年护肤品科码公司生产出品

艾多美推荐号找我

<p>系出名门.殊途同归.艾多美口红的自述.我其实就是香奈儿口红![奸笑]</p><p>我们都是由百年护肤品科码公司生产!外壳有磁铁设计,从天然植物精华中萃取.</p><p>我体重3.4克,身高7.8厘米.我是孕妇都可以用的口红,安全健康.</p><p>我有5️⃣种植物提炼的精油成分.</p><p>油菜花籽精油.</p><p>红花籽精油.</p><p>月见草精油.</p><p>大马士革蔷薇花精油.</p><p>洋甘菊花精油.</p><p>长期涂抹后的唇部不会变的干涩失色和脱皮,非常可靠.[耶]</p><p>我有维生素E和橄榄油️种高保湿因子,我️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嘴唇]</p><p>虽然我和香奈儿coco系列共同出自科玛公司,品质一样.但我的价格却很低调,售价只需后者的几分之一.聪明的你快把可爱的我领走吧.[耶]</p><p>艾多美官网订货.会员注册时需要亲友账号找我19982878815要.</p>

精油

口红

香奈儿

系出名门

奸笑

艾多美

科码

殊途同归

自述

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