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过难忘的梦

铿锵玫瑰_欧阳菁

<p>我,害怕变老吗?</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无论是女明星还是普通女人,</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都在追求一种“少女感”,</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年龄似乎都成了</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很难跨过去的坎。</span></p><p>中年女人本该就是美丽的年龄!</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不像二十岁的幼稚和冲动,</span></p><p>没有三十岁的焦虑和迷茫,</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经历爱情和离别、成功和挫折后,</span></p><p>不再被世间任何事物所迷惑。</p><p>知命年后,</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有职业,有酒,有朋友,</span></p><p>美丽,自由,</p><p>独立美好,无惧时光,</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女人也是至死都是少年啊!</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巳过了四十,距八十岁不远了,弹指间我也将老去。</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多想向老天再借五百年,它会给吗?我能否享受得起。</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只想静静地把这后半生活好,不强求自己多有钱,多有权,多有名,多风光体面。</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只希望自己活的顺心,饿不着,渴不着,有对听话的子女,有群不攀比的亲戚朋友,然后有个疼我的爱人和一个能说上心里话的知音我就满足了(其实,我知道这要求很高)。</span></p> <p>从生下时的一无所有,到我拥有了近二万多个日日夜夜了。</p><p>我很知足了,多少次花开花落,生离死别。</p><p>我欣赏过花的美丽,春的温馨,秋的收获,冬的苍凉,我明白花儿去了,春还会再来,我更明白,花有再开时,人无再少年。</p><p>人生过半,几多感慨,几多苍凉,但我还是有很多花开的春天。</p><p>我己过了四十,看淡了人世间的美丑,邪恶和善良。</p><p>我也不像年轻时憎恨谁,仇视谁,看不起谁了。</p><p>不是该恨的人不该恨了,不是该记的仇忘了,更不是自己变的卑微了没资格去看不起别人了。</p><p>而是我已明白了,看透了,想开了。</p><p>这个世界就没有谁对谁错,你恨的人他不一定是坏人,彼此为了彼此利益肯定就会伤到人,招来仇恨。</p><p>我们恨的,我们记仇的人相对我们来说是丑恶的,卑鄙的,让人看不起的。</p><p>但对他以及受他恩施的人来说他是伟大的,更是善良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