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比尔-《1022-比尔的歌》百度网盘MP3下载

音乐收藏大师

<h3><p><font color="#b06fbb"><b>Bomb比尔-《1022-比尔的歌》百度网盘MP3下载</b></font></p></h3><h3><a href="https://url50.ctfile.com/f/4066650-470499225-5bad62"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下载地址</a></h3><div>(访问密码:8888)<br></div><h3>在下载页面选择【普通下载】-【立即下载】即可!</h3> <h3><b><font color="#b06fbb">1022-比尔的歌 - Bomb比尔 歌词分享</font></b></h3><br>他们说今晚的夜色很好<br><br>应该有个人对我来撒娇<br><br>我说这样的情景也很好<br><br>至少还够我一个人胡闹<br><br>忽然想不起 初见你时的那份感情<br><br>忽然记不清 我已经对你下定决心<br><br>要慢慢靠近你<br><br>走进你的心里<br><br>我看见天边 乌云都走掉<br><br>坏心情一下全都变美好<br><br>星星排着队全都来报道<br><br>路边的小猫点头问好<br><br>我和你指尖不过一厘米<br><br>心跳的声音却越来越近<br><br>月亮害羞地捂住了眼睛<br><br>偷偷地假装冷静<br><br>他们说今晚的夜色很好<br><br>应该有个人对我来撒娇<br><br>我说这样的情景也很好<br><br>至少还够我一个人胡闹<br><br>忽然想不起 初见你时的那份感情<br><br>忽然记不清 我已经对你下定决心<br><br>要慢慢靠近你<br><br>走进你的心里<br><br>还是你的微笑动人的嘴角<br><br>都是你的迷人才无关紧要<br><br>现在是不是该给你一个温暖怀抱<br><br>我会不会刚刚知道你就是我的解药<br><br>他们说今晚的夜色很好<br><br>应该有个人对我来撒娇<br><br>我说这样的情景也很好<br><br>至少还够我一个人胡闹<br><br>忽然想不起 初见你时的那份感情<br><br>忽然记不清 我已经对你下定决心<br><br>要慢慢靠近你<br><br>走进你的心里<br><br>我看见天边 乌云都走掉<br><br>坏心情一下全都变美好<br><br>星星排着队全都来报道<br><br>路边的小猫点头问好<br><br>我和你指尖不过一厘米<br><br>心跳的声音却越来越近<br><br>月亮害羞地捂住了眼睛<br><br>偷偷地假装冷静<br><br>他们说今晚的夜色很好<br><br>应该有个人对我来撒娇<br><br>我说这样的情景也很好<br><br>至少还够我一个人胡闹<br><br>忽然想不起 初见你时的那份感情<br><br>忽然记不清 我已经对你下定决心<br><br>要慢慢靠近你<br><br>走进你的心里<br><br>他们说今晚的夜色很好<br><br>应该有个人对我来撒娇<br><br>我说这样的情景也很好<br><br>至少还够我一个人胡闹<br><br>忽然想不起 初见你时的那份感情<br><br>忽然记不清 我已经对你下定决心<br><br>要慢慢靠近你<br><br>走进你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