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幼儿园故事

<p>时间如白驹过隙,</p><p>认识在夏天,</p><p>熟悉已入冬,</p><p>不知不觉间,</p><p>原来我们一起走过了那么多日子。</p><p>留下很多精彩瞬间,</p><p>所以想邀请你们来听听,</p><p>这些日子,我们在幼儿园发生的故事吧!</p> 故事一:我的小菜地 <p>小菜地的绿萝卜见证我们的成长,同时我们也记录了它的生长。不信你瞧!</p> <p>除草</p> <p>我们开始翻土啦!</p> <p>种子发芽了!</p> <p>变成一颗颗的小苗了。</p> <p>浇水</p> <p>多喝水</p> <p>要快点长大哦!</p> <p>认真除草中,开始都不知道什么是菜什么草的我们,现在学会了分清楚菜和草。</p> <p>小菜地的故事还在继续着,因为我们在等着绿萝卜的长大……</p> 故事二:我和我的朋友们 <p>幼儿园里,我有很多的好朋友,和我一起来认识他们吧!</p> <p>我的好朋友是不是都很可爱ớ ₃ờ</p><p>我可喜欢他们了呢!</p> 故事三:我的学习记录 故事四:我和国旗 <p>我和国旗合个影</p> <p>我们的升旗仪式小队合影</p> 故事五:我的快乐运动 故事六:我的快乐游戏 <p>幼儿园最好玩就是各种各样的游戏活动,特别和我的小伙伴一起特别开心😄游戏</p> 故事七:我的美食分享 <p>悄悄告诉你们,我们今天做了好吃的呢!</p> <p>味道还不错,都这一个个小表情太可爱ớ ₃ờ</p> <p>我们的故事,你认真听了吗?</p><p>下一个故事更精彩,</p><p>遇见就是幸福的开始,</p><p>后会有期!</p><p><br></p>

故事

幼儿园

我们

小菜

游戏

除草

朋友

萝卜

国旗

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