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温暖

伟儿

<p>  大家好,我是一年级十一班的齐夏天。 冬天到了,外面的冷风呼呼的刮着,路上的行人冻得缩头缩脑,而我和妈妈窝在温暖的小屋里开始了今天的读书活动。 </p> <p> 我今天读书的内容是《朵拉的春天》。这是一只漂亮的小白兔, 可是它对什么都提不起精神。 直到它的好朋友大熊写给它一封信。 大熊说,我就是想看见你。是的,在这个春天第一个看见你,我希望你带着红色的帽子,穿着有月牙边的裙子,背着天蓝色的小包,还要带上你屋顶上的小花,像春天一样,来到我面前好吗?哦,多么美啊。谁也不会拒绝这样的等待,朵拉也是。</p> <p>  多美的故事啊,多美的等待啊。我真的好喜欢这个故事,也希望在寒冷的冬季里,属于我的春天能快点到来。好了,今天的读书就到这了,我要睡觉了,送花。嘻嘻……</p>

春天

美的

大熊

读书

今天

温暖

缩头缩脑

等待

故事

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