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意你的同意,也同意你的不同意】

<p><b style="font-size: 20px;">长春雪,轻素剪云端。</b></p><p><b style="font-size: 20px;">琼树忽惊冬意早,</b></p><p><b style="font-size: 20px;">梅花偏觉晓香寒。</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一盏清茶,听雪眠。</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两个老人,雪中欢。</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最近不是休病假么,闺女怕我无聊,让我下了个小红书玩儿。两周的时间圈粉一万三。这个平台90%都是女人,一线,新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的女人居多,包括我在内的,都是自我感觉良好的女人,她们在你的帖子下面毫不掩饰肆无忌惮地用着最新最潮最热的文字,使劲儿地喷你!比如,她们很少的一部分人会关注我的文字,绝对大数人都只会关注你吃什么用什么穿什么戴什么……她们把自己的看法想法明晃晃地写下来,丝毫不顾及别人的感受。</b></p><p><b style="font-size: 20px;">女人对待女人,太凶残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这个性,一开始,我直接就撕。谁怼我我怼谁。这气咱也没受过呀。</b></p><p><b style="font-size: 20px;">回复留言时我发现我被禁言了48小时。</b></p><p><b style="font-size: 20px;">原因是我怼了恶意留言的粉丝,让他们滚粗我的地盘,之后我被举报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妞儿说:“在小红书,你以为你是美篇啊?你还拿出了你在农安的范儿,开始骂黑粉儿了?你不知道这小红书里都是女的呀?唾沫星子都能喷死你!恶意留言的柠檬精你就当作没看见,别人一说你不好,你立刻就炸毛了?你的岁月静好呢?你的见过世面呢?你的内心强大呢……告诉你不要回留言不要回留言,要回就回个亲亲或者抱抱,跟你说一百遍了你就是不听就是不听!不听也行,你可倒好,你还跟人家干起来了!我让你补补课,看看官方发布的消息,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你一个也不看!你可真ne!”“我就ne!咋滴!你说的这些话咋这么像你小时候我说你的呢,我让好好学习,我让你好好学习,你学了吗?你让我看的东西我没时间看!我是病人!我也不是专业博主,我也不靠这个吃饭!咋啦!谁骂我我就骂他不对么!这是我一惯的风格!脏话跟我的素质没有一毛钱关系!它只是我发泄情绪的语气助词!”</b></p><p><b style="font-size: 20px;">现在,我终于在闺女的指导下学会咋回留言了,你气到吐血还要笑着说:“宝宝,我同意你的同意,也同意你的不同意!”</b></p><p><b style="font-size: 20px;">还是美篇的粉丝们好!</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尿的浓缩与稀释功能结果出来了。比重偏低,医生怀疑是因为干燥综合征而使远端肾小管受到了一些侵袭,边观察边治疗,一听说要用免疫抑制剂我又哭了。而且甲床毛细血管镜提示,注意有合并硬皮症的可能。免疫系统疾病患者经常用的那个叫硫酸羟氯喹的药,伤视神经不可逆,是选择胖还是选择盲?</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一大早,我又郁闷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爱我的妹妹告诉我了吉大一院的治疗方案,同吉大三院给的方案一样,让我吃四种药,其中有一种是肾移植病人吃的药叫“吗替麦考酚酯分散片”。</b></p><p><b style="font-size: 20px;">它是一种免疫抑制剂,副作用很大。而且省内医生让我一个月一复查。虽然我的资料拿到过协和医院,找过张奉春及赵岩,他们也给过我意见,他们的意见让我轻松多了。省内和北京的意见相差太大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想了一下,还是让我兄弟帮我联系北京协和的赵岩主任和北京广安门医院的中医冯兴华主任吧。</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下周,进京赶考。</b></p><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所有检查资料曾拿到过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找到过以下这两位大咖:一个是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现任主任委员;一个是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上周三,张奉春主任刚刚看了我的资料,他说:“告诉这个患者,不要再深入检查了。这个病发展缓慢,有症状的时候再治完全来得及。她要实在太害怕,吃帕扶林就行,那个药唯一的副作用是拉肚子,不用管它,过段时间就不拉了。”九月初赵岩副主任也看过我的各种检查给过我意见,他说:“年纪大了唾液腺会有一点受损,尤其她是当老师的,你告诉这个患者去找中医调理一下吧。”那时候我还没做唇腺活检,资料不全。这次我的检查资料更全更深入了。下周四,我拿着所有的检查结果,去北京当面听他的治疗意见。不去北京,我惶恐不安,因为省内专家给我的建议都是:吃四种药,有一种免疫抑制剂是肾移植的人吃的,虽然我吃的量少,但是我还是很害怕。</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曾经以为,老去是很遥远的事,突然发现,年轻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时光好不经用,一抬眼,已是大半生。 ​山河走雪,浮生未歇。无常之常,无用之用。人活着,无非就是无量悲欣。世间大风雨雪,万物皆有苟且,无人为你背负更多。你只需要做两件事即可,一是保持快乐,二是认真生活。</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带你去看长春雪,落在我的小院儿里。长春雪,下了整整24小时。一大早,推开门,我的天哪,太美了!仿佛到了雪乡旅游一样。长春今天又是一个雪休日。赶紧掏出我的那件小红羽绒服,叫醒二先生。在雪被破坏之前,请他把我和雪一起定格在镜头里。50多岁的大妈像孩子一样在雪中玩耍!</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现在,我依然爱发脾气爱发朋友圈爱得瑟,写着这些没有意义的文字,像在完成一项神圣的仪式。世上没有烦恼的成年人大抵是很少的,你我他各有各的苦楚。生活就是这样,别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人生不就是这样么,这里缺一块,那里补一下,填填补补,最后求一个圆满。 所谓圆满,从来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山有峰顶,海有彼岸,漫漫长途,终会回转,余味苦涩,终有回甘。</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余光中说:若逢新雪初霁,满月当空 ,下面平铺着皓影,上面流转着亮银,而你带笑地向我走来,月色与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唉妈,这词儿也敢往自己身上用!为啥不敢?我们自恋的人都这样!自恋不是失去自我,而是找到了自己!不能直视的果然除了人心,还有雪后的太阳!它太晃了!眼睛使劲儿睁也睁不开呀!</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二先生让我用手捧一把雪,我也没戴手套,这雪在我手里瞬间就化了,凉死我了,我赶紧扔了:“太凉了!千万别凉到我的肾!”雪后似乎不大适合拍照,除了眼睛都能晃死,根本睁不开之外,还有就是让本来就确黑的我,更黑了!也不知道为啥!唉……本次照片拍得不理想!我不甘心地放过了二先生,罚他去扫前后院的雪了!下午太阳弱一些再换件衣服拍拍试试!我们俩人儿,一个老头一个老太太,玩儿呗!</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暖:长春市人。一个爱穿旗袍喇叭裤高跟鞋,爱码字儿的, 1968年出生的语文老师</b></p><p><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器材:手机</b></p><p><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者:二先生</b></p><p><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时间:2020-11-19,20。</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