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庆,中秋双节快乐行

木雕字匾制作

<p>国庆,中秋过去两个月了,手机里的图片一直保留着,今天闲暇之余做个美篇吧😊这是幼儿园放假前一天,组织孩子们过节日。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要从娃娃抓起。</p> <p>几个月没见面,还以为孩子不会理我了呢😄还好一见面马上依偎在我怀里。让人心里有种暖暖的感觉😄</p> <p>这里是淮南龙虎公园,淮河一带都是平原,少有山头,所以玩的地方也不多,虽然取其名为好斗的龙虎公园,但进去里面看着还是比较祥和的,平滑的湖面,悠哉悠哉的荡着一些游船,靠近湖岸边生长着荷莲,荷叶经不起季节的摧残,荷裙已泛黄破烂,唯有一个个莲蓬,像呵护母亲一样,坚强的昂着头,,,</p><p>觉得好玩,我们也租了一只电动游船,虽然好玩,但也有一种如履薄冰的感觉,船到一处长着菱角的地方,经不住诱惑,就进去摘菱角,哪知道后面螺旋浆被缠着了,情急之下,把档位倒退一下,也算是急中生智吧😄居然还管用,出来了,经过这样一番折腾,电瓶没电了,只能在湖中央慢慢的飘,飘呀😄飘,快到码头时候,岸上工作人员也看到了,他们还以为电池没充好电,向我们道歉,😄该道歉的是我呀😊</p> <p>节日气氛浓烈。</p> <p>这里是焦岗湖,湖面广阔,盛产螃蟹,一下车就见沿街商铺林立,都是卖螃蟹的,老板娘远远的看见我们,就像妈妈看见亲生儿一样很是热情。不知道是不是季节的缘故,螃蟹个头不是很大,但个个都凶相毕露,威猛的很,而且都是横着走的。</p><p><br></p> <p>绿化带上一种果树,我不认识它。个头像山楂,味道有点酸,有点硬,小孩喜欢吃。</p> <p>人生第一次在芦苇荡里玩,觉得很有趣,人行荡里,顿觉身处沙家浜,让人至今恋恋不忘。</p> <p>累了,湖风十里休闲廊亭坐坐。</p> <p>同样都是吃饭,在外面吃,绝对是一种让人终身难忘的享受。</p> <p>玩累了,歇歇吧😊</p> <p>宝宝呀,,你的快乐,就是我的生命动力,保你健康,佑你平安。</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光阴似箭,节假日很快过去,又到了与家人们分开的时候了,再美好的生活也由不得你留恋,</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AD,我的大宝,,,</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AD,我的小婆,,,</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AD,我的二wai,,,</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踏上火车,呜呜呜,,,,</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一声长啼,,,,</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一声长叹,,,,</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带走的是满怀思念,,,</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留下的是无限惆怅,,,,</span></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