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九月的肖邦

<p>你凝聚了纯洁,</p><p>悄然绽放在黑夜,</p><p>惊艳了冬日里,</p><p>原本寂寞的时光。</p> <p>你是天真的孩童,</p><p>当我热情的心与你相拥,</p><p>你微微露出了害羞的脸庞,</p><p>如冰冷的泪流进我的心房。</p> <p>你是空中的舞者,</p><p>凝固的空气里,</p><p>染上了纯洁,充满了生机,</p><p>也在我心中飘舞。</p> <p>你是冬的使者,</p><p>当你如约而至,</p><p>我知道,这是冬之序曲,</p><p>弹奏着心灵的纯洁。</p> <p>星空不及你的洁白,</p><p>明月不如你的灵动。</p><p>你用朴实无华的心,</p><p>换来高山阔野的沉静。</p> <p>我愿天涯海角,</p><p>都能找到你的踪迹,</p><p>哪怕你只是我,</p><p>最初的留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