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民幼儿园小三班《精彩纷呈的幼儿园生活》

开心百灵

<p>我们精心呵护、细心照料、耐心培养每一棵幼苗,在这两个多月的日子里,我们把孩子们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关心疼爱,以一颗最真诚的心教他们认知与交流,让宝贝们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快乐生活,健康成长!</p><p><br></p> <p>健康宝宝从锻炼身体开始</p> <p>我从故事中学会了关心和照顾别人</p> <p>健康课:天天午睡身体好👍提高了孩子们的自理能力</p> <p>泥工活动既培养了幼儿的想象力,又锻炼了幼儿动手的能力👍</p> <p>小兔子🐰小兔子🐰跳跳跳,大灰狼来了赶紧跑</p> <p>我在老师的引导下学会了阅读👏</p> <p>喝水时间到了,我要好好喝水</p> <p>香喷喷的饭菜,小朋友们都爱吃😄</p> <p>午饭后宝贝们进入甜蜜梦乡</p> <p>跷跷板真好玩</p> <p>老师像妈妈一样照顾我👩</p> <p>美术课:手指点画《小金鱼》</p> <p>小鸭子嘎嘎嘎,跟着鸭妈妈玩耍👍</p> <p>体育课:我长高了</p> <p>彩色气球🎈飘起来</p> <p>我们一起来比赛👏</p> <p>跟着音乐🎶的节奏我们玩起了户外游戏“横扫千军”</p> <p>小飞机✈️纸飞机✈️一起做游戏…</p> <p>我们会给水果宝宝穿漂亮衣服👍</p> <p>宝贝们安心睡午觉,老师为你们保驾护航</p> <p>“慧舞”舞蹈班的慧子老师,给小朋友们上舞蹈课了👏</p> <p>☀️☀️让每个孩子快乐的成长,让每个孩子接受到平等的关注和关爱,让每个孩子拥有自主大胆探索的空间是我们两位老师工作的信条❤️❤️有了老师这份发自内心的热爱,宝贝们一定会拥有一段非常美好的幼儿时光🙂</p>

老师

孩子

宝贝

幼儿

小兔子

我们

小朋友

每个

幼儿园

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