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说说集锦第六篇

尹子均

<p class="ql-block">10年前的云南省陆军预备役师师长兼云南省军区副参谋长的魏领导,退休后终于实现了忠孝之两全。回到乡下用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在家里、在医院24小时的守护在母亲病床前端茶倒水、拿药送查,全身心的照顾、孝敬养育自己的伟大母亲!魏师长是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好领导,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p> <p class="ql-block">我的摄影家女儿优优和她的老公也都是军人出身,对爸爸妈妈的我们是尊重孝敬,时时都关心着爸爸妈妈的身体,经常为爸爸妈妈买吃的、买穿的、买日常用的从云南丽江寄回成都,今年的农历九月初九还专程从丽江赶回家为爸爸妈妈过重阳节,我觉的我们太幸福了,谢谢我们女儿们的孝心!</p> <p class="ql-block">我带你去西双版纳走一走看一看,这里一定是你向往的地方。西双版纳是植物的王国,是傣家人的乐土,是北回归线上最美丽的绿洲,是野生动物的家园,在原始森林中掩映的竹楼和傣家姑娘们婀娜的身影,优美的孔雀舞让这里更添几分风情。西双版纳的确很美,人美景美风光美,真正是像一幅世外桃源般的画卷!</p> <p class="ql-block">2019年11月,我女儿两口陪着我重返部队驻地,看看阿佤人民如今的发展变化。参观了“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村和老连队。在返回路上我女儿特别把车子停下来为路边玩耍的佤族姐弟俩拍照,当场加了她父亲的微信发给了他,她们当时高兴得手舞足蹈,不停地感谢着阿姨老师!</p> <p class="ql-block">四川成都“512自行车骑游队”本着“我骑游我健康、我骑游我快乐”的宗旨,这些“50、60”后队员个个身强体壮,精神抖擞,从成都一股作气直达青城山。以此达到吸氧洗肺,玩转大自然,强身健体,开心快乐、幸福美好之目的。</p> <p class="ql-block">“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这美丽的黄山上,那历经几百年风霜的迎客松,高大挺拔,枝繁叶茂,一直屹立在悬崖峭壁之上为游客们洗眼长见识。那千峰竞秀,气势雄伟壮观的景观,真是美得让人陶醉,真不愧为天下第一奇山!</p> <p class="ql-block">跟着我,带你去广西北海玩海滩,看热带风光!</p><p class="ql-block">——山东战友吴成明推荐</p> <p class="ql-block">此刻我把荷兰香水百合花的美景分享给我的朋友们,共享今年秋天的浪漫好风景。大家一起赏花海,做最美的花仙子,看你美还是花美,还是你和荷兰香水百合花一样美!</p> <p class="ql-block">自来到“美篇说说”这个平台后,我认识了很多值得我学习、敬佩的美友。他们身上充满了活力、激情;充满了文学家、艺术家的气息;充满了让人敬佩的正能量。我在该平台还时常能欣赏到他们的精美作品,真是学习和休闲娱乐双丰收。特别让我激动的是,在此平台有成百上千的美友分享了我的“美篇”作品。</p><p class="ql-block">——2020.12.4日发布在“美篇说说”平台上。</p> <p class="ql-block"> 尹子均</p><p class="ql-block"> 2020年11月20日于成都</p> <p>用脚步丈量历程,用真诚书写人生,用图片分享感动,用经历见证历史,用感受诠释美好,用美篇记录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