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轩的美篇

柳叶飞舞

书香家庭美篇 <p>  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伴随着书香一路走来,我在阅读中也取得了一点小成绩。</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我是西关小学六年级五班的学生温家轩,在我心情烦闷时,读书能平静我的心,让我看清前路。当我心情愉快时,读书能让我发现身边美好的事物,让我发现生活中的美;当我为某事失败而灰心时,读书能让我找到励志的言语,鼓励我以后努力,学会进步。</span></p><p><br></p> <p>  阅读是一种坚持,更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怀着一种对读书的渴求来欣赏,阅读,这样会有别样的乐趣。</p> <p>  把阅读选择的权利交给孩子,尽可能为孩子提供轻松自由的阅读环境。</p> <p>  爸爸妈妈为了培养我阅读的兴趣与习惯,特意为书柜里摆放着各式各样的书,琳琅满目,让我沉醉在书的海洋里,尽情徜徉!</p> <p>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高尚,读书使人聪慧,读书使人文明,读书使人明理,读书使人善辨。</p> <p>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读书就是和智者对话,读书是心灵的旅行。</p> <p>  在书的海洋里自由翱翔,世界都安静了。书能陶冶情操,拓宽知识。</p> <p>  阅读是一种求知行为,也是一种享受。</p> <p>编辑:党仁红 </p><p>审核:马兰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