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里的凌乱美的像幅画

紫一

<p>时间:2020.11.15</p><p>地点:秦皇岛森林公园</p><p>摄影师:水滴有痕、九龍</p> <p>冬已至秋未央</p><p>我寻觅初冬里的美</p> <p>花儿凋零秋叶落</p><p>唯有芦苇花诱惑着我的目光</p> <p>初冬没有春草茂盛</p><p>没有夏花灿烂</p><p>没有秋叶斑斓</p><p>但有这荒芜飘零的灌木落叶芦草</p><p>乱成了一幅画</p> <p>初冬谈不上美</p><p>可我还是在这凋零的乱木丛中</p><p>爱了美了醉了</p><p>感叹时光易老韶华易逝</p> <p>我忽然喜欢上这飘零的景色</p><p>看残阳西斜斑斑驳驳</p><p>落叶轻风起舞画着画</p><p>乱成一地绝唱</p> <p>初冬了秋天尚未走远</p><p>秋色仍缠绵在初冬的枝头</p><p>摇落在随风起舞的叶子中</p><p>先让我和我的最爱</p><p>芦苇约会拥抱</p> <p>让我们姐妹携一缕冬阳</p><p>寻这处冬的景色</p><p>欣赏它的美</p><p>感动着岁月旖旎的静好</p> <p>初冬了万物在极尽生命最后的美丽</p><p>小区里几株爬山虎依旧殷红惊艳着时光</p><p>公园里的草木绿黄交错画风突变</p><p>有着浅浅的冷意</p><p>浅浅的美意</p><p>浅浅的诗情画意</p> <p>初冬乍寒</p><p>我很想用一身的暖色</p><p>给这凋零的初冬增添一些美</p><p>但好像破坏了这自然而然的初冬凌乱美的画卷</p> <p>冬阳好柔好暖</p><p>穿过树枝</p><p>照耀着这里的草草木木</p><p>那么柔美那么静谧</p><p>给人带来无限的遐想和希望</p> <p>踏冬而行</p><p>空气清新幽静迷人</p><p>水中映衬着树的倒影</p><p>犹如一幅美丽的冬景画</p> <p>那一树的斑斓</p><p>一湖的清澈</p><p>一地的凌乱</p><p>并未因入冬了萧条沉寂起来</p><p>我喜欢这样的景色与浅冬的蕴味</p> <p>深深浅浅的回眸里</p><p>总有一些安稳的寂寞</p><p>更有一些不老的深情</p><p>温柔了岁月蹉跎了时光</p> <p>悠闲漫步在森林公园</p><p>叶落风起没有寒意</p><p>看荒草丛生秋叶曼舞轻飏</p><p>这样坐着望着把心释放</p> <p>冷风吹过</p><p>萧瑟薄凉</p><p>沐浴着暖阳</p><p>带着惬意的美</p><p>沉醉这逝水的流年</p> <p>初冬凌乱的美</p><p>色彩斑斓的叶的世界</p><p>无论是伫立枝头</p><p>还是空中飞舞</p><p>亦或落于地下</p><p>都难掩其美</p><p>美的凋零美的荒芜美的不像话</p> <p>一段岁月一风景</p><p>一段风景一情怀</p><p>守住心底最美的风景宁静而致远</p><p>守住记忆里最美风景悠然而豁达</p><p>守住生命中最美风景淡定而从容</p> <p>当你放弃了自己</p><p>才是变老的开始</p><p>愿我们都能在未来的日子里</p><p>与平庸的生活和解</p><p>与美好的自己不期而遇</p><p><br></p> <p>初冬的凌乱</p><p>美的像幅画</p><p>美在脸上醉在心头</p><p>留在寒风中迎接春草萌发真好</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