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美燕子(第16篇)我参加了第50期蜕变之旅训练营

美燕子

<p>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郑州晴</p><p><br></p><p>忙碌学习的一天</p><p><br></p><p>你是不是…也会在人生的某个阶段感到迷茫?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p><p><br></p><p>这段时间,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学习,但是我还是会感到迷茫、焦虑…内心想改变,但就是行动不起来…</p><p><br></p><p>直到前一段时间,有个小姐妹帮我解读了我的手机号码…听到她解读出来的信息…</p><p> </p><p> 我震惊了!!我全中了…包括我现在目前展示出来的状态,都跟我的数字息息相关…</p><p><br></p><p>怎么会如此神奇?带着对这门学问的好奇,我走进了明镜老师的道合国学课堂——易经与财富之道!</p><p><br></p><p>一整天的学习,我才知道自己手机上,隐藏了这么多的信息…</p><p><br></p><p>也深深感受到了,我们国学文化的博大精深!所以,学习真的无止境!明天继续探索!</p><p><br></p><p>我是日记星球2545号星宝宝美燕子,你要加油呀😘</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