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行-塔公草原至康定机场

色季拉山

<p>  旅行要学会随遇而安,淡然一点,走走停停。</p> 塔公全貌 <p>  流转的时光,都成为旅途中美丽的点缀,看天,看雪,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p> 旅行,是享受行走的过程,最美风景在路上。 来到这里,把心静下来,你才能领略这美丽的风光。 <p>  我想,总有一天,会丢下我所有的疲倦,带着我的相机和愛人,背上沉重的行囊,远离城市的喧嚣,走向空旷。</p> 我们的生活,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 又见我的那拉提。 从这个路口开始,康定秘境行开始了。 我孙儿指导拍摄。 <p>  我背着的女儿,是我一生幸福的源泉和动力所在。</p> 静坐在这山水间,听山谷里风吹来的声音。 我想,要是在夏季来到这里,广袤的草甸上一定开满了各色各样的鲜花。 带上你的心灵去旅行吧!不必到所谓的名山大川,一个康定能满足你所有的梦想。 最美的风景就在你的眼前,关键,你需要一双发现的眼睛。 旅游和旅行的最大区别在于:旅游仅仅是用双脚与眼晴,而旅行还要带上灵魂和梦想。 <p>  以下均为手机拍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