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风一样奔跑,挥洒青春和汗水

万年一中 刘煜恒

文海墨池惊风雨,绿茵旷野谱华章。<div>如花之芳兮,奉青春之气;如日之耀兮,烁青春之光。</div><div>考场上他们用笔锋,纵横天下,无往不利;赛场上他们的身姿矫健,热血飒爽。</div><div>是谁在披霞摘冠,增添荣光,是谁在砥砺前行,再创辉煌。<br>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div><div>他们目光如炬,他们奔向远方,他们越过万丈高山,他们乘风破浪!</div><div>这是我写给班上所有参加的学生的入场词。</div><div>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解说,我班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最为昂扬的精神风貌,走入了万年县第一中学的运动会场,走进了属于他们挥洒青春热血的舞台。</div> 为展现我班特有的精神风貌。班级成员集思广益,最后决定借汉服海纳百川,广纳天下贤才之意,表达我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宗旨。 这场运动会将见证我班同学团结在一起为集体的荣誉而奋斗。我们要在运动场上洒下汗水,浇灌美丽与精彩,让青春似这金色的暖阳,熠熠生辉。 这是我班黄威同学的第一跑,纵然身体不适,他也竭尽全力,就像那绝壁上的竹子般,即便面临风吹雨打,也保持向上的傲然。 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青春是人生修炼的过程,我们将用决心、专心与恒心来打磨自己。自信、自强,绝不轻言放弃,凡事接近强力,这是我们班全体同学的宣言。对手很强大,但我也不差,即使输我也要拼尽全力,这是我们班同学在这次运动会中展现出来的风采! 不去拼搏,不去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成功真的不会辜负任何一个竭尽全力的人,这是我们自己用行动得出的结论。 当健儿们展露出胜利的微笑时,我相信他们绝不会忘记,有那么一群默默在身后为他们呐喊加油,无声付出的伙伴们。 是她们,将自己对体育的热爱变成文字;是她们,将对同伴的鼓励变成有声的力量;是她们,将自己的满腔热血和运动员一起享受青春的赛场。 我班也有一群默默无闻的孩子,以他们的方式来表现自己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让教室和校园环境保持一份纯净,一份清洁。 生活因有惊喜而格外幸福,这次运动会我们班收获了许多的惊喜。作为你们的班主任感到很幸福,也从你们的身上收获了很多。你们的精诚团结,你们的顽强拼搏,你们的勇敢自信;你们的激动与欢呼,你们的紧张与狂喜,你们那灿烂如花的笑脸……你们每一个同学展现出来的点滴进步都深深印在了我的心底,化作汩汩幸福的暖流滋润到每一寸肌肤。 孩子们,还记得那道雨后的彩虹吗?我们都曾在校园里见到天空最美的弧线。纵使那道虹会在我们的眼前消失,但它会一直留在我们的心里。我们也终将记得。<div>青春是丛林,是荒原,是阳光炙热的奔跑,是大雨滂沱的伫立。我们一路鲜衣怒马,扬鞭而起,有足够的豪气去指点江山;有时陷入泥泞、踟蹰难行,亦有足够的乐观去坚信山穷水尽之后必有柳暗花明;纵然有悲悯草生、满怀遗憾之时,亦有足够的欢声笑语去铺点各自精彩的人生。</div><div><br></div><div>沙化珍珠,破茧成蝶。只有最深的夜,才能烘托最美的日出,只有经历风雨,才能看到最美的彩虹。所以,我的孩子们,你应该选择奋斗的汗水,而非悔恨的眼泪。现在的努力,并不仅仅是一句夸奖一张奖状一份成绩单。你所拼搏的,是属于你的,未来。</div><div>但行前路,无问西东。让我们在这青春的赛场上,挥洒自己的汗水。我们将一起前行!</div><div><br></div><div><br></div><div>附:本班本次运动会比赛成绩</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女子:</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彭蒙蒙:400m 第一名,800m 第二名。</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方凌娟:100m 第三名,跳 高 第一名。 </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刘小池:1500m 第一名,跳 远 第一名。</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团体赛:4×100m 第三名。</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男子:</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胡子轩:跳 高 第二名。</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黄金鑫:三级跳远 第一名,200m 第四名。</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团体赛:4×400m 第三名。</div>

青春

我班

我们

你们

第一名

运动会

他们

汗水

挥洒

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