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angshuang的美篇

shuangshuang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叫李恩娴,今天我想竞选眼操管理员,是因为从九月份当班长以来,积累了一些班级管理经验,我觉得我有信心和能力胜任这个岗位。 首先是我认为眼保健操很重要,儿童和青少年时期是用眼最厉害的时候,因为我们学业负担重还受电视,电脑的诱惑,而这段时间也正是我们身体生长发育加速期,稍不注意就会近视,因此保护眼睛就成了一个迫在眉睫的事情。而眼保健操对预防近视眼有很好的效果。 如果我当眼保健操管理员,我要先自己认真学习眼保健操的动作要领,眼保健操一共有六节,每一节都是对眼睛四周及相关穴位的按摩来增强血液的循环,缓解眼疲劳,因此一定要认清穴位,认真做。这个动作要从我先做起,给同学们起到带头和示范作用。<br> 我还要做好眼保健操的组织和监督作用,让同学们,按时,认真完成,对不规范的动作,利用课间时间和同学们一起纠正。 我真心希望你们大家来选我当眼操管理员,让我们为了我们明亮的眼睛一起努力!<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