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知识讲座--记铁马小学2020级4班家长进课堂

🍭丹丹🍒

<h3>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br>  今天铁马小学迎来了家长进课堂活动,络绎不绝的家长们从各自岗位来到了学校。一年级四班的小朋友们从班主任王老师口中知道了今天的活动,都在教室翘首以盼。</h3> <h3>  在老师的口令下,小朋友们都安安静静的在教室等待着。<br>  来啦三个妈妈,李知鍵妈妈,胡熏妈妈,梅靖瑶妈妈!<br>  也很荣幸我,李知鍵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可以给小朋友们带来这一节课。“食品安全,知识讲座”</h3> <h3>  上课前,王老师告诉小朋友们要好好听课!大家听话的在位置上静息好,等待着上课。</h3> <h3>  大家都坐的乖乖的!</h3> <h3>  开始上课啦!我从糖果零食开始,一篇篇图片从PPT放出来,小朋友们都抑制不住开心,哇!这是糖果,薯片,火腿肠……</h3> <h3>  告诉孩子们为什么零食不能多吃?还有三无产品,过期产品,垃圾食品的危害以及食用不卫生食品带来的各种危害!</h3> <h3>  食品安全宣讲视频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过这次出了点小意外,没有声音出来!这可难不倒我,把动画视频放出来,跟着念上面的文字,还会不时提问。</h3> <h3>  怎么样去合理规划自己的饮食!健康蔬果不能少!认识了十大健康食物!知道了怎么去选购商场食品!看保质期,生产日期,健康标志!</h3> <h3>  食品安全标志大家还不认识!有好几个同桌都说成了s标志😂</h3> <h3>  除了这些,良好的饮食习惯也是很重要的!饭前饭后洗手,蔬果清洗削皮,肉食物品煮熟食用……</h3> <h3>  给认真回答问题的小朋友带来了小礼物哦!</h3> <h3>  再难的问题也难不住他们!看孩子们积极举手,我都不知道该让谁回答啦!</h3> <h3>  四十分钟的课程很快就结束了。大家还沉浸在课堂中的氛围!老师提议让我们一起拍个照。<br>  从这堂课下来,真的体会到了老师的不容易,从备课到讲课,从提问到讲知识!每一个步骤也许老师会在下面反复无数遍!只为了给孩子们最好的课堂!<br>  通过这节课,我了解到老师的辛苦与不易,本次活动学校为家长提供了与孩子零距离接触与沟通的机会,给家长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这里,我仅代表孩子们和家长们,向工作在第一线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br>                                       </h3>

小朋友

家长

老师

课堂

妈妈

知识讲座

食品安全

孩子

上课

李知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