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银杏博览园一日游

多情总被无情恼

<p>  慕名而来,却是阴差阳错。因为听闻邳州银杏漂亮,特别是时光隧道!但不知道具体位置,便在腾讯地图上输入邳州银杏,显示出邳州银杏博览园,便以为是,遂去!没想到竟是如此之美,大自然真的奇妙!</p><p> </p> <p>  入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金黄,真的是别有洞天,神话般的世界!中间有一条石板路,地上满是银杏叶子,像铺了一层华丽的地毯。我小心翼翼,驻足不前,舍不得踏上去破坏她的美丽,陶醉在大自然的童话里!</p> <p>  爸爸!女儿一句叫喊,把我从沉静中叫醒,便顺着声音寻找女儿的踪迹。只见她一会踩着奔跑,一会蹲下捧起落叶撒出,一会想着去爬树,银铃般的笑声填满了树林。</p> <p>  一阵微风吹过,金黄的树叶莎莎落下,真是别有一番韵味!我迈步向孩子走去,经过树林深处的一处庙宇,仿佛多了一分神秘,旁边错落有致摆着一些石刻,更是多了一分意境。</p> <p>  让我印象最深刻是一对联姻树!两棵树并根相生,就像完美的爱情,相濡与沫,白首不离!后面还有一段美丽的神话故事。世间恋人来此,也多膜拜,渴望爱情的天长地久,根据考证,这对联姻树已经有1000多年,真是千年的守望,千年的情。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p> <p>  院子不大,却收藏了人间美景;时间不长,却贴近了自然,感受了真情!更重要的是,能陪伴、见证孩子的成长!看到孩子幸福快乐,我便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