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欠初冬一首诗

敏事慎言

<p> 🌾 秋已远,心归静!🌾</p><p>所有的过往都是必然,所有的情节都是铺垫!</p><p> 秋末冬初,时令变换。</p><p>牵一缕秋日斜阳落下的余辉,便走进了敞开的冬日之门!⛄⛄⛄</p> <p> 我欠初冬一首诗~~</p><p> 才疏学浅深自知~~</p><p> 初冬乍临添新意~~</p><p> 寻章觅句剪新词~~</p><p> </p><p> ☆. ☆. ☆. ☆. ☆. ☆</p><p> </p><p> 我欠初冬一首诗~~</p><p> 黄花红叶随秋去~~</p><p> 似曾相识雁归来~~</p><p> 江渚湖边新曲续~~</p> <p> 我欠初冬一首诗~~</p><p> 一勾弯月挂柳枝~~</p><p> 弯弯月儿照九州~~</p><p> 百看不厌醉如痴~~</p><p> ☆. ☆. ☆. ☆. ☆. ☆</p><p> 我欠初冬一首诗~~</p><p> 柳绿转黄亦坚持~~</p><p> 随风摇曳轻柔美~~</p><p> 忍看群叶飘落时~~</p> <p> 我欠初冬一首诗~~</p><p> 残荷一生有谁知~~</p><p> 春日才露尖尖角~~</p><p> 端午荷花艳丽时~~</p><p> 留得枯荷听雨声~~</p><p> 傲立不屈意迟迟~~</p> <p> 我欠初冬一首诗~~</p><p> 秋去冬来万物休~~</p><p> 唯有柿树红灯留~~</p><p> 硕果累累缀枝头~~</p><p> 傲睨得志瞥残秋~~</p> <p> 我欠初冬一首诗~~</p><p> 寒风瑟瑟秋叶落~~</p><p> 深情款款舞翩跹~~</p><p> 含情脉脉曾许诺~~</p><p> 来年此日再相见~~</p><p> 银杏树下勿忘我~~</p> <p> 我欠初冬一首诗~~</p><p> 青草枯黄猝然变~~</p><p> 蓦然却在回眸间~~</p><p> 匆匆忙忙转身去~~</p><p> 昨日温暖曾相伴~~</p><p> 彼时握手言甚欢~~</p> <p> 我欠初冬一首诗~~</p><p> 如云似絮软芦花~~</p><p> 随风飘扬向天涯~~</p><p> 风儿拨动琴声咽~~</p><p> 我去找寻相思的她~~</p> <p> 我欠初冬一首诗~~</p><p> 寒来暑往思故乡~~</p><p> 绿红相间果实黄~~</p><p> 幸福收获福袋装~~</p><p> 秋收冬藏粮满仓~~</p><p> 遥祝来年心悦常~~</p> <p> 记录美好 分享感动</p><p> 闲暇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将平日里的所感、所想、所见、所闻、记录下来,码成文字,与大家分享快乐!这也是一种劳动,劳动是美丽的,劳动是件美好的事情,即使人老了,但劳动也不会老,人把一辈子没忙完的劳动,都交给了子孙。就像四季更替,秋末初冬的花朵,全部交给了来年的早春!</p> <p> 文字/敏事慎言</p><p> 编辑/敏事慎言</p><p> 图片/转自网络美友</p><p> 歌曲/我在纳林湖等着你</p><p> 写于2020年11月18日夜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