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第三幼儿园骨干教师展示活动 ——“冬天里的快乐”户外自主游戏

寇寇

<p><b>  为推进课程改革进程,提高教师对幼儿自主游戏的观察、分析与解读,从“心”走进幼儿,蹲下来倾听幼儿的心声,真正落实“安吉游戏理念”,提升我园幼儿自主游戏的质量,发挥幼儿园青年骨干教师引领作用,大雁第三幼儿园在2020年11月18日—19日下午由寇岚岚和辛艳两位青年骨干教师组织进行了户外幼儿自主游戏展示活动。</b></p> 热身运动 自主游戏活动 <p>我来用雪制作蛋糕🎂!</p> <p>我来帮你推雪圈!</p> <p>滑雪板🎿的功能真多,既能当运送物品的小车又能滑雪!</p> <p>看看我夹的雪球!</p> <p>小伙伴们自己设计的游戏,一直沉浸在快乐、愉悦之中!</p> <p>你拉我来,我拉你,互相配合真默契!</p> <p>自己找到小山坡,在上面玩滑雪板🎿简直太开心了!</p> <p>三个小伙伴自己动脑筋、想办法,将雪圈卡住的问题解决了!👍👍👍👍👍</p> <p>看,我的滑雪方法不错吧!</p> <p>准备了这么多材料,一会分享时就知道我们玩什么喽。</p> 户外分享活动 <p>朵兰小朋友分享时说:“我用滑雪板运送了许多东西,这样我就可以开心的玩了”</p> <p>蒋文婷小朋友说:“我和两个小伙伴,一起玩滑雪,我们还轮流滑,简直太开心了!”</p> 游戏故事 <p><b>  本次户外自主游戏的开展,有效地实现了青年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也进一步提升了一线教师组织、观察幼儿自主游戏的专业能力!</b></p><p><b> 虽然冬天非常寒冷,但是大雁第三幼儿园的老师们一直坚持带孩子们户外活动。我们将继续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中的各种因素,认真开展每日的户外自主活动。把真游戏还给孩子,让游戏点亮孩子的童年!</b></p>

游戏

幼儿

自主

骨干教师

户外

幼儿园

滑雪板

小伙伴

大雁

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