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行!——小一班自理能力展示活动

岁月静好

<p>  小班宝宝在家里事事都有大人为他们包办代替,失去了许多锻炼的机会,也养成了不愿意动手的习惯。在幼儿园的一日活动中,老师们为孩子提供了很多锻炼的机会,引导宝宝在儿歌、故事的帮助下学习生活自理的方法,鼓励宝宝学着照顾自己。</p><p><br></p><p><br></p> <p>11月19日,岱岳区实验幼儿园小一班举行了“我能行!——自理能力展示活动”。</p> <p>  三个多月来,在老师的耐心教导和家长的陪伴练习下,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p> <p>两位老师进行了直观的示范。</p> <p>打开包装袋。</p> <p>自己穿外套,小扣子也要扣扣紧奥!</p> <p>我完成挑战了!</p> <p>加油!我要快一点!</p> <p>小鞋子穿整齐。</p> <p>区分左右,再穿鞋。</p> <p>我们胜利了!</p> <p>胜利的红花属于我们!</p> <p>孩子们都有了很大的进步!</p> <p>此次活动圆满结束!</p> <p>希望宝宝们在家中也能多多锻炼,继续坚持自我服务!。</p>

宝宝

自理能力

锻炼

老师

活动

能行

幼儿园

一班

孩子

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