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波】送你一片月光

李春波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送你一片月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阿紫</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声音:春晖</p><p class="ql-block"> 今晚,打开窗子,让我送你一片的月光,穿过稀疏的丛林,把你怀乡的梦点亮,在这个寂静的夜晚,让我看你,从一个门坎跨进另一个门坎,看你的日子缓缓上升,缓缓飞翔。让我双手合拢,愿你的生命永远如阳光怒放。</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br></p><p> 今晚,打开窗子,让我送你一片的月光,这光淡而又淡,这风,又轻又凉,我将泛黄的秋色绕在指上,让不灭的北方,醉在你的胸膛,愿你永远也不要停止心灵的歌唱。</p><p> </p> <p><br></p><p> 今晚,打开窗子,让我送你一片的月光,这月光来自你的故乡,在这收获的晚上,你把手伸到十月,将掌心展开,至深的痛苦,就会飞离你的天空,幸福和快乐行吟在你的每一段路上。</p><p> </p> <p><br></p><p> 今晚,打开窗子,让我送你一片的月光,让你走出惆怅的风景,用眼睛,看秋天,水一样的宁静,用耳朵枕住秋风,将生的快乐写在脸上,让水恬淡,让岁月澄明,让我把一杯淡香的月光,放在你的手上,然后,关上窗子,像风一样去走我的远方,</p><p> 今晚,让我送你一片的月光。</p><p> </p> <p>【作者简介】阿紫,著名的女诗人、词作家。现为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北京市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会员,文化访谈与明星访谈的节目主持人,大型文化传媒活动策划人、创作人和导演等。</p> <p>【主播简介】秋妍,原名,李春波,来自黑龙江七台河勃利县,系勃利县作家协会会员,诗词楹联协会理事。平台主播,爱好写作、摄影,作品散见于多种杂志报刊,网络平台,喜欢在文字里思考人生,喜欢用声音表达情感!</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收听</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