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 爱断情伤…]影.诗.原创

阿兰

<p>策划/阿兰</p><p><br></p><p> …拍摄/后期:赵凌</p> <p>踏碎忘川,</p><p>穿越轮回,</p><p>你终于出现,</p><p>命运赋于的色彩,</p><p>冷寂的秋黄,</p><p>斑驳的丛林,</p><p>你一直站在那里,</p><p>任苍桑的岁月流淌,</p><p>高天归来的雁阵,</p><p>在秋风中鸣咽,</p><p>如泣如诉的歌声,</p><p>有你的执着,</p><p>我的忧伤…</p><p> …拍摄/后期:青山依旧,赵凌</p> <p>刻骨铭心的记忆,</p><p>将逝去的光阴染成金黄,</p><p>靠近你的身旁,</p><p>将希望凝成一盏心灯,</p><p>你的约定在灯火中闪烁,</p><p>我的眼泪随着灯花滴落,</p><p>感觉你的脉搏,</p><p>听着你的心跳,</p><p>疑似深秋的梦境浮现,</p><p>残月的幻影,</p><p>你在山外的银杏树下,</p><p>回望故乡…</p><p> …拍摄/后期:大漠浪子</p> <p>遥远而又陌生的世界,</p><p>像孤雁一样无助和徬徨,</p><p>停靠在你的胸膛,</p><p>为一切的幼稚疗份,</p><p>你用千年的灵气包裹我的伤口,</p><p>秋风肆虐也挡不住你的善良,</p><p>一枝一叶蕴含你的情意,</p><p>仿佛进入了爱的天堂,</p><p>我愿陪你沉睡永远,</p><p>沐浴深秋娇洁的月光,</p><p>你的歌声伴我入眠,</p><p>我的呼吸在天水之间,</p><p>宁静悠长…</p><p> …拍摄/后期:赵凌,捿哥</p><p><br></p> <p>捧着心灯,</p><p>点亮了我的生命,</p><p>灿烂的金黄,</p><p>滋润着我的躯体,</p><p>我的整个心灵,</p><p>都与你并蒂双生,</p><p>云中的佛光许我祈愿,</p><p>风中雨滴送我心许,</p><p>守望在银杏树下,</p><p>轮回千载,</p><p>你若不弃,</p><p>我必相随……</p><p> …拍摄/后期:赵凌</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253, 253);">视频原创/制作:花雨剪映教学</span></p> <p class="ql-block">拍摄/后期:赵凌,青山依旧,捷哥,大漠浪子</p><p class="ql-block">出镜:阿兰</p><p class="ql-block">化妆/秀.彩妆工作室(柏柳化妆师)</p><p class="ql-block">造型:阿兰</p><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高山,阿兰</p><p class="ql-block">编辑/出品:阿兰[文声汇影]</p><p class="ql-block">地址:四川成都.影意-茗溪</p><p class="ql-block">时间:2020年11月18日</p> <p>换上我最美丽的衣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