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云烟》

《潮汐久伴》

<p>宿舍的平时</p> <p>  我还有多少没走完的路?虽然我被大雨淋过。但这次我为什么那么冷?我还得经历多少?我还能挺过去吗? </p><p> 我的身边好像有一堵墙。我跨越不了,只能这样封闭。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成了看不见路的盲人。那个房间没有一扇门啊。我看不透它。</p><p> 我时时在想这个墙有多高,我什么时候可以跨过它?我渐渐的没了信心,没了自信。没有的和丢失的太多。我脑海没有新的方向,也没有时间做想做的事儿。这山样的围墙我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越过。时间一天天过去,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现实生活里,我内心像一个乞丐,行为像一个豪杰,动作像一个机器人。思想很明智,但心里却很乱。 这就是我,现在的我。</p><p> 因工作等原因给要得等有了做够时间才可以写14号往后的过往云烟</p> <p>这是我上周六,刚刚吧衣服放到盆里的颜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