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味道

明天出生

<p>女儿长大后,常年在外地工作,我们分别在两个不同的城市里生活着。</p><p>女儿除了每月按时给我打生活费、过年陪我旅行外,还会时不时的寄一些东西给我,如包包、衣服、鞋子、零食……</p><p>今天又收到了女儿寄来的捆鸡!</p> <p>还是在女儿四、五岁的时候,我在长沙东塘百货商场旁边的一个小买部,无意中买到了这个叫捆鸡的零食,一小包一小包的,每包五毛钱,我们娘俩超级喜欢吃,一吃起来就停不下来的那种喜欢!</p> <p>每次都是五十包、一百包的买回家吃。吃完了又托人去买,只要有机会去了长沙,那必定要特意去买。</p> <p>后来那家店搬家了,我又没有找到别的可以买到的地方,我们的脑海里就一直留着对这一美味的记忆。</p> <p>女儿长大后,我们每每谈起吃的时候,总是会提起这道美食!于是女儿从各个渠道去寻找我们俩记忆深处的这道美食。</p> <p>近两年终于被女儿找到了,但是,一吃却不是我们俩记忆深处中的那个味道!</p> <p>女儿还在不停的找,上半年女儿在抖音上看到了一家买捆鸡的视频,于是带着我,寻着抖音上的地址找了过去,还是觉得不是我们记忆中的味道!</p> <p>昨天,2020年十月十七日,女儿告诉我,寄了几袋捆鸡给我,今天我就收到了快递。打开一试吃,我发现是我记忆中的那个味道,那种吃起来停不下来的味道!哈哈!</p> <p>可惜,美味太不便宜了,36块钱只有半斤不到,以我吃的停不下来的节奏,我想会吃破产的!哈哈!</p> <p>我讲的捆鸡是荤捆鸡,荤捆鸡是用鸭肠、鸡肠、猪小肠制成的,荤捆鸡现在己经是长沙特有小吃了,它可以切成薄片然后凉拌或者炒着吃。</p> <p>我想我应该去学习,制作这道美味的技术!不写了,写的我嘴馋了,我得马上去吃点解谗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