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依丫的美篇

伊依丫

<p>《熬过去我们就结婚吧。》</p><p><br></p><p>我不需要你的头像是我,</p><p><br></p><p>也不需要你朋友圈背景是我,</p><p><br></p><p>也不需要弄的人尽皆知,</p><p><br></p><p>这些东西无法衡量我们之间的感情,</p><p><br></p><p>这些只是停留在表面的东西,</p><p><br></p><p>真正的爱那就是你心里有我,</p><p><br></p><p>有好玩的第一时间想到我,</p><p><br></p><p>看到搞笑的视频总想着先发给我,</p><p><br></p><p>用着情侣头像又有什么用,</p><p><br></p><p>无非就是告诉别人你搞对象了,</p><p><br></p><p>可真有一天你换成单人头像了,</p><p><br></p><p>别人就会说分手了吧,</p><p><br></p><p>其实只要你爱我什么都是例外,</p><p><br></p><p>有没有这些东西都无所谓,</p><p><br></p><p>只希望以后上街你能一直牵着我的手,</p><p><br></p><p>让我安心的跟在你身后带我去吃好吃的,</p><p><br></p><p>带我去玩好玩的,</p><p><br></p><p>带我去不同的地方做一些不同,</p><p><br></p><p>但很有意义的事情。</p><p><br></p><p>带我过马路,</p><p><br></p><p>带我认识你身边的朋友,</p><p><br></p><p>异地恋很辛苦,</p><p><br></p><p>过了这几年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p><p><br></p><p>谈异地恋是很累,</p><p><br></p><p>跟你在一起只想跟你一起变得更好,</p><p><br></p><p>以后我们在大街上碰到老朋友,</p><p><br></p><p>他们会说哇你们还在一起。</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