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画面

秀才(不要送🌷)

<p>小雨走了很远的路</p><p>在一棵树上停留</p><p>“大树呀</p><p>请让我歇一会吧</p><p>我不想</p><p>旅程</p><p>这么快结束。”</p> <p>树捧着湿冷的雨滴</p><p>“我多羡慕你呀!</p><p>请您告诉我</p><p>天上是什么样子?”</p> <p>“我飘在天上</p><p>忘了自己是谁</p><p>有时以为是白云</p><p>有时以为是彩虹</p><p>落下来才明白</p><p>自己只是一滴水。”</p> <p>“我飘在天上</p><p>却没见过天的样子</p><p>我心中一直有一幅画</p><p>不知道</p><p>它是梦的样子?</p><p>还是家的样子?</p><p>但肯定</p><p>不是</p><p>天上的样子。”</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秀才冒雨拍摄,是不是很美?</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