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旅G213国道

沙拎果

<p>内心一直有个想法,想骑着摩托跑国道,把全云南好好的走一遍,这次先从G213开始昆明-玉溪-普洱-西双版纳。</p> <p>说走就走的摩旅,就在周五下班。</p> <p>来到玉溪,必须去搞一份鳝鱼米线,但是我看别人的鳝鱼盖饭很香我也点了一份,这份鳝鱼盖饭肉比饭多而且只要25块,味道是真的太棒了,极力推荐大家到玉溪去打卡。</p> <p>玉溪管辖地化念县</p> <p>沿着213走</p> <p>云南玉溪仙福钢铁,占地面积真的大,大家走磨憨高速玉溪到新平段也能看见。</p> <p>共线路段</p> <p>太阳落山,手机拍不出眼前的美景很遗憾!</p> <p>落山之后呢辉映有点粉。</p> <p>元江休息了一晚,云南有三大元号称最热地带:元江、元阳、元谋。</p><p>冬天的元江最高气温都有30度,热的冒烟</p> <p>G213路碑打卡,我个人比较喜欢在国道的路碑上拍照。</p> <p>废弃的水电站,本想翻墙进去一趟究竟,但是碍于自己一个人还是有点虚。</p> <p>管子直通山顶也不知道做什么用。</p> <p>仔细看有股很大水流从山肚子里一泻千里,就像在拉稀!</p> <p>芒果树</p> <p>路标打卡</p> <p>213国道 3600公里处打卡</p> <p>墨江县</p> <p>路边的大黑狗,不咬人,很听话,一路跟着我讨水喝骗东西吃。</p> <p>清晨,云雾缭绕</p> <p>茶地</p> <p>山路行车,骑的好一身灰,骑不好一盒灰!</p> <p>还好是一身灰</p> <p>翻山越岭</p> <p>瀑布。</p> <p>涓涓细流</p> <p>西双版纳</p> <p>星光夜市</p> <p>很热闹。</p> <p>夜景</p> <p>澜沧江</p> <p>白塔</p> <p>老艺术家</p> <p>返程高速大堵车,摩托的好处就是不会堵车,这几位大哥在讨论我的摩托。</p> <p>澄江</p> <p>抚仙湖</p> <p>水很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