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我心 第133天

若晴

<p>早起读书 书写人生/第133日</p><p><br></p><p>【精进🌱学习】</p><p>.只有内心没有恐惧,才会足够强大,才能做发自内心、真正喜欢的事业。</p><p>.如果一个人无法看清潜意识里的恐惧,不仅不能吸引钱,反而还会失去钱。</p><p>.钱是中性的,一个人内心释放了所有恐惧和挂碍,只需单纯做自己</p><p>.如果一个人意识来到我身上,如果想要就要就去,承担不起,会由于各种可能失去。</p><p><br></p><p>【读书📖分享】</p><p>很多美好的东西,都是等来的,不是抢来的,而等待需要耐心。失去耐心之时,也是我们与幸福擦肩而过的时候。但凡有耐心的人,往往能笑到最后。所以,别着急,好事在后头! </p><p><br></p><p>【这是一个有趣的观点】</p><p>1:感恩自已每天持续的力量</p><p>2:感恩我的孩子,让我学会去接纳。</p><p>3:感恩早上享用的早餐,无比的幸福。</p><p>4:感恩我的世界,一切都是觉察</p><p>5:感恩自己,每一天都在进步。</p><p><br></p><p>【今日👣践行】</p><p>2020年第16本书《财富的灵性发法则》</p><p>镜子练习第203天</p><p>赞美自己第103天&amp;我爱自己,我赞同自己。我的生活越来越好。</p><p><br></p><p>💡读书是遇见更好的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用读书所感去生活,用生活所感去读书。</p><p><br></p><p> 终身成长:2020年5月24日/11月1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