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我心 第132天

若晴

<p>早起读书 书写人生/第132日</p><p><br></p><p>【精进🌱学习】</p><p>.钱喜欢流动,你喜欢钱,敞开心灵欢迎它来,钱也会喜欢你,相反,你不喜欢它、抗拒它,它也会抗拒你。</p><p>.当你患得患失,心有恐惧的时候,钱就很容易跑走,不再回来。</p><p>.只赚不花的人,钱会离开他们,一旦失去钱便不开心。</p><p>.收钱时开心,使用钱时也开心,钱就会带更多兄弟姐妹回来。</p><p>.你越发愁,钱就越少,钱喜欢流动,喜欢流向开心喜悦的情绪,这样就会拥有更多的钱。</p><p>.不尊重钱的人,把钱弄的皱巴巴的,在口袋或是钱包里倒置起来。</p><p><br></p><p>【读书📖分享】</p><p>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突破童年的限制,去激发自己的生命潜能,活出最好版本的自己。</p><p><br></p><p>我们必须安静下来,贴近自己的内心,闭上眼睛,安静地坐在这里,好好地陪伴自己一会儿,看看自己内在有哪些恐惧,有哪些自我限制的观念,让我们不能享受人生,不能好好享受生而为人的乐趣。 ​​​</p><p><br></p><p>【这是一个有趣的观点】</p><p>1:感恩每位朋友的支持,谢谢你们。</p><p>2:感恩自己所拥有的钱,陪我活在凡尘中</p><p>3:感恩大海豚老师的公益课,太受益太喜欢了。</p><p>4:感恩我的眼晴,让我发现身边的美好。</p><p>5:感恩我的双脚双腿,陪我走过很多路。</p><p><br></p><p>【今日👣践行】</p><p>2020年第16本书《财富的灵性法则》</p><p>镜子练习第201天</p><p>赞美自己第101天&amp;我爱自己,我赞同自己。我的生活越来越好。</p><p><br></p><p>💡读书是遇见更好的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用读书所感去生活,用生活所感去读书。</p><p><br></p><p> 【终身成长:2020年5月24日/11月14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