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玉刚《晨悟.感言》

宋玉刚品牌策划~书画家13223050599

<p>宋玉刚《晨悟.妙语》</p><p>118</p><p>功成路上伴艰辛,</p><p>崎岖小径通天门;</p><p>把准风向启航去,</p><p>踏浪彼岸是神人。</p><p>很多成功者,总结出了精典妙语,这些妙语,对每位创业者来说,尤如黑夜里的明灯,宋玉刚推选几段他们的经验之谈,希望能化为你的行动指南,让你在明天的路上,走的更远,走的更稳,走向成功。</p><p>1、比尔·盖茨:庆祝成功是好事,但汲取失败的教训更重要。</p><p>2、李嘉诚: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p><p>3、马克·扎克伯格:我每天都在问自己一个问题:我现在做的是我所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吗?</p><p>4、马云:永远不要跟别人比幸运,我从来没想过我比别人幸运,我也许比他们更有毅力,在最困难的时候,他们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钟、两秒钟。</p><p>5、雷军:找到有台风口的地方,做一头会借力的猪。</p><p>6、史蒂夫·乔布斯:专注和简单一直是我的秘诀之一。</p><p>简单可能比复杂更难做到:你必须努力理清思路,从而使其变得简单。但最终这是值得的,因为一旦你做到了,便可以创造奇迹。</p><p>7、刘强东: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就是梦想。</p><p>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p><p>8、沃伦·巴菲特:当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他是你生命中的贵人,也许你会因此而改变和蜕变。</p><p>当没有人逼迫你,请自己逼迫自己,因为真正的改变是自己想改变。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蜕变都会有成长的惊喜。</p><p>9、许家印:人的进步往往是从心理的进步开始的,人的落伍往往是心态的落伍。人与人的差距往往是心态的差距。一个人不如人,往往是心理不如人,信心不如人,目标不如人。</p><p>。</p> <p>10、董明珠:顺手就可以拿到的东西,不叫目标,一定要跳起来才能达到的东西才是目标。</p><p>11、马化腾:不要羡慕别人拥有的,只能说明我们付出还不够。感恩惜福,方能得恩得福!</p><p>12、王健林:我到了黄河,心也不死,撞了南墙,也不回头。</p><p>13、何享健:在美的,唯一不变的就是变,美的成功的核心就是创新。不变就是死路一条,只有不断变革才有生存空间 。</p><p>14、李书福:干什么事都要清楚为什么要干,还要有神圣感和使命感,最重要的是要务实。</p><p>15、丁磊: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p><p>16、李彦宏:一旦你想清楚做一件事情,不管外界有多少人在质疑你,不要管他。你是可以蔑视一切怀疑你、质疑你的力量,认准了,就去做。</p><p>毫无质疑,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任何一位成功,都是伴随着血泪汗雨,摸打滚爬走过来的。毅力与坚持最为重要,吃苦与挫折必不可少,希望与信念就是走向成功的敲门砖。</p><p>2020.11.18 微信号13223050599</p><p>宋玉刚:品牌营销策划人,双手书画家,多家大学与协会专家顾问。资讯见百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