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美燕子(第14篇)我参加了第50期蜕变之旅训练营

美燕子

<p>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佛山晴</p><p><br></p><p>美燕子来日记星球14天啦,一大早组长(容容Ⅱ小禛妈妈)就发微信过来提醒我:亲爱的,今天是你点评日记的日子…还把细节一一都告诉,谢谢组长的提醒,感恩!</p><p><br></p><p>其实心里有点小紧张…哈哈,从来都没有做过点评工作,这又是突破自己的机会呀!先完成再完美吧!所以现在赶紧先来把日记完成,做好点评前的准备,有二十九篇日记要点评,刚好也可以好好向其他同学学习一下…</p><p><br></p><p>上午跟小暖老师(做朋友圈美学的)做了一个小时的交流,她还帮我朋友圈做了梳理和答疑,并鼓励我实战起来,感恩小暖老师的耐心指导和梳理…</p><p><br></p><p>下午整理去郑州的行李,嗯,明天要出门学习了,今年第一次出远门…把必须品都认真的检查并放好行李箱,也谢谢郑州好朋友提醒,体贴入微的告诉我要带哪些衣服,有朋友真好…整理好行李出门做了个美美的指甲,换一份美美的心情去学习,期待这次路程的收获…</p><p><br></p><p>今天还要感恩财商老师一早的财富赋能,这断时间都没有好好复盘财商知识,学习完回来努力跟上…</p><p><br></p><p>今天的碎碎念就到这里,明天早早起床完成点评</p><p><br></p><p>我是星球日记2545号宝宝美燕子,你一定要加油哦😘</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