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劳动“

泱行民公

<p>  Hi,大家好!我叫甜甜,我1岁半了。今天,我参加了劳动,得到了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和好多长辈的夸赞。</p> <p>  听妈妈讲,明天老爷爷90大寿,家里会来很多客人,所以今天晚上就要把礼品准备好。</p> <p>  好多好多堆得像山一样的礼品,都是姑外婆买来的,大人们要把这些礼品一袋一袋分装好。</p> <p>  搬运装过礼品的空纸盒就是我的劳动任务。</p> <p>  大人们把空纸盒给我,我负责搬到门外。</p> <p>  空纸盒真多呀,搬得我都出汗了。</p> <p>  好多的纸盒比我的个子还要高、还要大,我搬也搬不起来。</p> <p>  “咦,这个箱子里面好像还有东西呢!”</p> <p>  这么大的箱子,我都快把吃奶的力气使出来了。</p> <p>  这个还好点,我能搬得动。</p> <p>  终于快要搬完了,我都出汗了呢!</p> <p>  “劳动”完后,哥哥奖励我吃了泡面。嗯,真香鸭!</p><p> 这是我从妈妈肚子里出来后,第一次做这么”重”的劳动哩,总共搬了十几二十个空纸盒,长辈们都夸我是个能干的乖宝宝!</p> <p>摄影并文:泱行民公</p><p>拍摄工具:华为手机</p><p>拍摄地点:五汉堂</p><p>拍摄时间:2020.11.17晚</p>

纸盒

礼品

劳动

拍摄

外婆

一袋

长辈

出汗

箱子

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