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辫子姑娘

平淡人生(不私聊,不加微)

<p>我爱❤️我的辫子姑娘!</p><p> 我的辫子姑娘,</p><p> 生性调皮有掘犟</p><p> 发起火来像牛一样</p><p> 哄她得有妙计金囊</p><p> </p><p> 舍得花钱买衣裳</p><p> 穿上新衣精神爽</p><p> 所有作业摆桌上</p><p> 软硬兼施绞脑汁</p><p> 语文教学做光光。</p><p><br></p><p><br></p><p> </p><p><br></p><p><br></p><p><br></p> <p>我的辫子姑娘,</p><p>长得好看又漂亮</p><p>一双美丽的大眼睛</p><p>辫子粗又长</p><p><br></p><p>我的辫子姑娘,</p><p>性子温柔又善良</p><p>百依百顺好榜样</p><p>学习进步名声扬</p>

辫子

姑娘

精神爽

绞脑汁

有掘

火来

金囊

好榜样

软硬兼施

百依百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