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21期07A营,我们毕业了👏👏👏

Anny

<p>野马营教头战狼:</p><p>胜败乃兵家常事,没有永远的王者,只有永远的荣耀!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不到最后永远都不要放弃!成功别得意,失败别自弃。给自己一点时间,别害怕重新开始。跑步其实也是一种修行,涵养我们的积极心态。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凡事看开了,目光所及之处,必是满目欣然。别和别人较真,因为不值得;别和自己较真,因为伤不起。记住,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心若晴朗,人生便没有雨天。</p><p>总有一种特别的魔力让我们努力的野马人汇聚在一起。野马人的每一次努力、每一次拼搏、每一滴汗水、每一次泪水、每一次付出、每一次欢笑,都值得被永久镌刻铭记!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期待下一期野马营,我们再相会,明天更美好!</p><p><br></p> <p>野马营21期毕业感言:</p><p>特殊的一年,但对于跑步,从未落下.跟着野马任务坚持不懈的训练着,一次一次的间歇跑,一次一次的长距离的拉练,一次一次的节奏跑,慢慢地在无形中进步着.首先在夏天的时候突破自己的极限,半马成功P进145,实现人生的第二个跑步目标.接着今年的11月8日越马,跑出了331的好成绩,对于今年夏天半马刚突破145的我来说,这真的是创造了奇迹[捂脸]请允许我得瑟一下[偷笑].虽说目标330没实现,但相对去年的杭马,成功PB了将近23分钟,我心里是相当高兴的,当晚还兴奋的睡不着[捂脸]</p><p> 感谢遇见,感谢教主徐涛,感谢教头战狼,,感谢男神龙少与宇航员及梅梅的拉练,以及阿能师傅的指点,感谢大家的一路相陪,有你们真好!接下来的日子,力量训练跟上,争取下次带着美美的马甲线奔跑.</p><p>野马营班主任~Anny</p><p>2020.11.17</p> <p>🤪又到了毕业典礼🎓,在这痛并快乐着的日子里,身体和精神又重新升级改造。</p><p><br></p><p>野🐎🈺️40天,用美好的时光和一群热爱跑步并且可爱的人在一起渡过了一段最激情澎湃的跑步岁月,带着感恩的心、激情和斗志继续前行!</p><p><br></p><p>感恩中国🇨🇳,感恩遇见,感恩班主任、助教,感恩群里的每一位小伙伴,最后感动自己,加油💪[玫瑰][玫瑰][玫瑰]</p><p>07A002 大鱼</p><p>2020.11.17</p> <p>野马21期毕业感言:</p><p>我只是个跑步小白,原来也就是偶尔跑跑,也想跑快就是跑不快。在野马营40天里让我学到很多跑步知识,让我有了信心,我要继续加强力量训练,以后会跑的更美跑的更好,而且我的马甲线也会梦想成真的。</p><p>感谢野马训练营,感谢引领我入营的我的小伙伴Angel美女,感谢教主教头,感谢美班和助教们的耐心教导和无私付出,以及所有的小伙伴们的陪伴,感恩遇见💐💐💐💐</p><p> 萍萍-石家庄</p><p> 2020-11-17</p> <p>野马营21期毕业感言:</p><p> 第二期野马营顺利毕业了,正巧赶上跑马季。野马营的核心训练能够有力地帮助我提升力量和耐力,在比赛中顺利PB,成绩比去年进步巨大。</p><p> 在野马营期间我对自己的时间管理,饮食管理,运动管理更加严格,遇到困难也会积极克服完成任务。总之,野马营改变了我的生活习惯,结交了一群自律的榜样。</p><p>张群-bettybaby</p><p>2020.11.17</p> <p>今天,Fitnow遇见野马营21期结业。在野马营历练的这段时间,属这一期最努力,跑得最多,进步也最大。</p><p>可能之前是久伤未愈,身体机能未完全打开,跑多点跑快点就吃不消。这一期,就像开挂了似的,每次给自己定的目标都能保质保量完成,而且第二天跟没事儿的人一样。</p><p>这一期挑战了长距离30+,这一期半马可以接近150,这些突破就像一剂强心针,会让你愈战愈勇,越跑越远。</p><p>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加入野马营,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吧!</p><p>野马07A016-英子👠 </p><p>2020.11.16</p> <p><br></p><p><br></p><p><br></p><p><br></p><p><br></p><p>野马07A018-Communicate-宁海 华业感言:本来想体重降到160以下写个总结的,毕竟已经瘦了40斤了,过程漫长是漫长了点,无奈看到好吃的就没命(臣妾做不到啊),参加遇见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从初级最讨厌跑步,每次三四公里生无可恋,到慢慢延长时间和距离,再不断的受伤恢复和进步中,对跑步也心生敬畏也更加理性的对待,于是开始各种学习,虽然还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还是在不断的进步中,第一个10公里,第一个半马,今天野马营第四期了,从6分多,到最后一期不断pb,10公里pb,半马pb,觉得人的潜力真的可以再放大,从没参加过马拉松的人,连续两周半马也能在跑完后第二天轻松跑个10几个公里(可能还跑的不够努力),这得益于长期坚持不懈的又合理的全面训练!感谢遇见,感谢野马的各位老师也好朋友也好!感谢遇见你们!</p><p>2020.11.17 16:06</p><p><br></p><p><br></p> <p>毕业感言:在这里感谢班班和美助的督促和鼓励,还有一同努力的小伙伴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初级营的两期中,我成长了很多!在下一期我即将进入野马中级,我希望初级营的小伙伴们也有一样的梦想,我们不是所谓的菜鸟!而是正在通往天空的雏,正努力丰满自己的羽毛,让自己飞得更高更远!始终相信有一天我们能在天空自由翱翔!加油💪伙伴们! 野马~晴天 </p><p> 2020.11.17</p> <p>感谢英子老师分享的二维码进了野马群,刚开始还担心适应不了,跟着各位大神按时打卡也坚持了下来,10月份也是我跑量最大的一次,作为新手关键是自己有氧耐力核心基础不够扎实,容易心率高、姿势不正确容易受伤,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多注重有氧耐力练习,多练练核心,把基础打扎实,最后感谢认真负责的美班美助,以及各位大神伙伴们的相伴,继续向大神们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p><p>大龙 2020.11.17</p> <p>今天,Fitnow遇见21期野马营结业。第一期也是经别人介绍进的野马营,一听到这个名字,很高大上的感觉[偷笑],又害怕强度太大吃不消,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进了野马营。</p><p>在这里认识了很多的小伙伴,他(她)们对跑步的热爱和执着影响着我,群里有很多的大神,每天看到大神的卡,我都要羡慕,什么时候自己也能变成这么优秀。经过自己的努力,一期下来进步了很多。</p><p>感谢默默付出的班主任和助教,和大家在一起很开心。下期继续努力,为了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加油[拳头][拳头][拳头]</p><p>野马07A025-风中百合</p><p>2020.11.16</p> <p>当初英子老师邀请我一起来野马的时候还是很纠结的,毕竟是一个只跑过10公里的菜菜菜~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加入了野马,还没正式开营就被各路大神牛逼的卡刺激着,差点被吓退了。经过两期野马,耐力大大的提升了,从10公里慢慢加到了半马,也算完成了当初加入野马的目标。</p><p>感谢美班和美助的督促和帮助,最美的风景在路上,继续快乐的奔跑吧🏃‍♀️~</p><p>野马-坚强的豆腐</p><p>2020.11.17</p> <p>野马营21期毕业感言:</p><p> 这是我第三期班,感谢班级同学的互帮互助,感谢班主任,助教的无私奉献。</p><p> 对于喜欢多项体育运动的自己来说,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自己会坚持三期,最爱篮球,因为他给我带来各种身体上的碰撞和团队作战的乐趣,爱羽毛球,入门容易,水平高低不影响过程,爱高尔夫,打球的时候一球一堵,锻炼心理素质,体验美好风景,爱健身,因为塑身能够让自己感觉身体的变化。刚开始,以为跑步啥都带不来,尤其是长距离跑步,后来发现大错特错,跑步。几乎带给人生的体验都是正面的,积极的!!</p><p> 因为,</p><p>爱跑步的人,才是最爱自己身体的人。</p><p>爱跑步的人,才是最有毅力的人,因为他在不断的刷新自己的记录。</p><p>爱跑步的人,才是把老天爷赏饭吃的天赋发挥到极致的人,因为我们的基因里就有跑步的基因。</p><p>爱跑步的人,才是最可爱的人,因为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让自己有个健康的体魄。</p><p>在这里,感受到组织的大爱,感受到班主任,助教的无私,感受到班级伙伴的优秀,大家在分享,大家在交流,大家在互诉衷肠。我会继续坚持下去。👊👊👊👊</p><p>07A028~松江</p><p>20201117</p><p> </p> <p>【舟马组委会】尊敬的罗松江:恭喜您完成绿城·如心小镇2020舟山群岛马拉松半程项目,您的参赛号是33324,枪声成绩02:20:26,净成绩02:19:03,成绩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完成挑战,舟马组委会衷心地为您感到骄傲!感谢您的参赛,让赛事多了一份精彩与感动!2021年期待与您再次相遇!</p> <p>感谢野马训练营💕短短的40天转眼又毕业了,让我学到很多跑步知识,让我更加喜欢和热爱跑步运动🏃 。只要坚信做更好的自己,我们不和别人比,只需要和自己比,只要我们今天比昨天进步就好,这就足以当做是开心快乐的理由了。</p><p>感谢美班和助教们的耐心教导和无私付出,以及所有的小伙伴们的陪伴[抱拳]感恩遇见🌹🌹🌹</p><p>中国古典</p><p>2020.11.1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