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21期05A营,我们毕业了👏👏👏

Anny

<p>野马营教头战狼:</p><p>胜败乃兵家常事,没有永远的王者,只有永远的荣耀!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不到最后永远都不要放弃!成功别得意,失败别自弃。给自己一点时间,别害怕重新开始。跑步其实也是一种修行,涵养我们的积极心态。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凡事看开了,目光所及之处,必是满目欣然。别和别人较真,因为不值得;别和自己较真,因为伤不起。记住,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心若晴朗,人生便没有雨天。</p><p>总有一种特别的魔力让我们努力的野马人汇聚在一起。野马人的每一次努力、每一次拼搏、每一滴汗水、每一次泪水、每一次付出、每一次欢笑,都值得被永久镌刻铭记!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期待下一期野马营,我们再相会,明天更美好!</p><p><br></p> <p>野马营21期毕业感言:</p><p>特殊的一年,但对于跑步,从未落下.跟着野马任务坚持不懈的训练着,一次一次的间歇跑,一次一次的长距离的拉练,一次一次的节奏跑,慢慢地在无形中进步着.首先在夏天的时候突破自己的极限,半马成功P进145,实现人生的第二个跑步目标.接着今年的11月8日越马,跑出了331的好成绩,对于今年夏天半马刚突破145的我来说,这真的是创造了奇迹[捂脸]请允许我得瑟一下[偷笑].虽说目标330没实现,但相对去年的杭马,成功PB了将近23分钟,我心里是相当高兴的,当晚还兴奋的睡不着[捂脸]</p><p> 感谢遇见,感谢教主徐涛,感谢教头战狼,,感谢男神龙少与宇航员及梅梅的拉练,以及阿能师傅的指点,感谢大家的一路相陪,有你们真好!接下来的日子,力量训练跟上,争取下次带着美美的马甲线奔跑.</p><p>野马营班主任~Anny</p><p>2020.11.17</p> <p>毕业感言:时间真的就在指甲缝里无声无息的悄然流逝,一晃在野马又一季毕业了🎓感谢自己已经成习惯的坚持,更感谢有这样一群了不起的人一直用一个伟岸的身影感染我。从2019年的7🈷️6日到今天,也不知道走过了多少期,我的水平也只能停留在6分多的配速,也从来没有一次性跑过户外20公里,每每看到任务在13公里以上心里还是发寒,但还是喜欢呆着,慢慢跟着优秀的人慢慢进步。看到好多小伙伴早上5点多都在奔跑🏃‍♀️,心里汗颜又钦佩,这到底是一种什么力量在支撑。细细想来,喜欢就是最好的坚持✊喜欢这个团队,喜欢这个氛围!喜欢心无旁骛跑道驰骋的自己。</p><p>野马05A015静待花开-武汉 </p><p>2020.11.17</p> <p>叶女神,人生首马值得回味</p> <p>42号清风,一个让我佩服的人,相隔十来天,半马从123P到了120👏👏优秀的帅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