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疫情把老同学们分离得太久太久,虽然我们同生活在上海这个城市里,但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相聚。在海燕群主的的提议下,我们在陆家嘴相聚。本美篇记录了我们相聚的情景,也记录了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后陆家嘴的风貌,以作纪念。 陆家嘴对面的外滩 <p><br></p><p>黄浦江畔友相逢,</p><p>三十年纪看浦东,</p><p>容光焕发笑声朗,</p><p>乡音乡情情意浓,</p><p>一条大江贯西东,</p><p>改革图强气如虹,</p><p>英雄豪气依然在,</p><p>明珠万丈耀征程。</p><p> ———贾振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