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5日爱德工作站挂牌仪式暨奶粉发放!

静雅

<p>五年的心血,只等今朝。当手中接到大旗的那一刻,瞬间感觉责任重大!</p> <p>爱德工作站揭牌仪式,有镇委领导刘旭日和义工协会杨浩楠会长!</p> <p>义工朋友们参观服务站!</p> <p>贝贝佳领导在发放奶粉,给人的感觉多么的亲切,有这样的好领导,事业必定一顺百顺。</p> <p>所有领取奶粉家人们和贝贝佳王总合影留念。</p> <p>全体爱德义工宣誓!</p> <p>爱心家人李咏艳,在整齐摆放奶粉,等待受助家人领取!</p> <p>爱德工作站站旗!</p> <p>有爱心的王总,这次捐赠奶粉价值两万五千余元,感恩王总大爱的无私奉献,相州爱德所有义工家人用感恩之心,向您学习,向您致敬!</p> <p>虽然我不是站长,但我必定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我喜欢的事!让余生发光发热,不会让支持信任我五年的朋友,和社会各界爱心朋友付出的真心,感觉心凉!我没有华丽的语言,用实际行动让社会各界爱心朋友见证!感恩感恩感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