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苍苍

芳Fay

<p>傍晚时分,女友邀我拍芦苇,我说刚开完会,事情太多算了吧。她坚持,安慰我权当踩个点,于是我没有换装就风尘仆仆赴约。夜幕降临前,拍了半个多小时,时间还是给予我们很多惊喜,特别感谢女友的精心拍摄。</p> <p>繁琐的日常,不能湮没对于诗意的向往。</p> <p>呼吸一下自然的气息,感觉人也灵动了……</p> <p>得知我穿的蓝色衣裙,女友给我一顶蓝色的草帽,虽然夏天已过去。</p> <p>采撷的一束野果,给白色的芦苇花画上红色的一笔。</p> <p>时令已立冬,芦苇花开已久,居然找到一丛白色的芦苇,这个冬天并不冷。</p> <p>我喜欢抓拍的这个瞬间,我笑得很无邪。</p> <p>芦苇花开,苍苍茫茫,秋意浓。</p> <p>时光慢点,再慢点,让我记住时光给予的美好。</p> <p>每一帧照片都是当下的记录,每一个日子都不要辜负,都是有爱有温度的。</p><p>蒹葭苍苍,白露未霜。</p><p><br></p>